夏天的尾巴轉眼間就要到了!除非你走丟,不然不可能沒跟上水銀面墨鏡風潮阿!

1 / 1

走丟的快跟上,沒跟到從去年夏天開始流行起的水銀面墨鏡風潮絕對要在今年夏天結束以前入手一副!跟上流行的腳步永遠不嫌太晚,特別是當水銀面墨鏡trend無疑將會持續蔓延至明年春夏時。

 

從帥氣的飛行員款式、誇張的貓眼款式一直到經典的粗黑框款,都可以找到鏡片會反光、可以當鏡子照的水銀鏡面。除了可以滿足各種類型女孩的不同墨鏡風格需求,水銀面的鏡片也有不同色調的─ 例如:橙色、水藍色、銀色、粉色,讓不同膚色的女孩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就是水銀面墨鏡的高可塑性,讓不同風格類型的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所以超適合跟姊妹一人來一副、來個姊妹墨鏡!就連男生戴起來也都很OK,所以除了自己買之外,當然也要準備一副給男朋友阿!

 

去趟海邊光有比基尼、夾腳涼鞋都還不算裝備齊全,少了副墨鏡你的海灘穿搭就算是沒有重點!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慣了滿街型人都在戴的水銀面墨鏡,所以現在在這炎熱的天氣裡只要看到有人戴深棕色、黑色鏡面的墨鏡就覺得特別沉重!

​(圖片來源: tumblr.com

 

略顯休閒的穿搭、或是平日裡的辦公室outfit只要加上一副墨鏡就可以很chic。今年夏天水銀面墨鏡你們都購入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