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快到了,這些就是你該換的新髮型!原來染這個顏色,竟然有亮顏效果

1 / 1

是不是有人也從年初到現在還沒整理過頭髮?現在終於也來到八月了,雖然正是熱的時候但秋天也不遠了啊。除了研究秋冬潮流之外,先從改變髮型開始吧,就算不剪髮也有要注意的髮色,在這個好秋不可以錯過!

2015 秋天的人氣髮色:灰、巧克力、銅棕色

1. 跟隨潮流就染這個:灰色
今年秋天染髮的時候可以請設計師幫你在染劑裡面多加一些灰色染劑,灰色系在今年非常流行,尤其喜歡紅唇的話,它們搭在一起就只有絕配兩個字形容,絕對不能錯過灰色系(深淺皆可)。

(圖片來源: masi-maro.com

2. 看起來很乖其實不簡單:巧克力色
如果是想要追求顯白效果的女孩,深巧克力色的效果可是意想不到的好喔,雖然顏色偏深,只有陽光下才顯色,透出一種霧霧的氛圍,就算是掉色之後髮色也會很漂亮,不需要特別補染。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3. 髮質不好靠它來遮銅棕色
如果這個秋天想要特別一點,這個偏紅的棕色就是秋天最棒的選擇,也能增加肌膚的通透感,受損髮質也推薦這個顏色,會讓髮質看起來好一些喔!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解決了總讓人可以猶豫三天的髮色,現在來看看可以讓我們考慮一年的問題:髮型。下面依照頭髮的長度做分類,想剪短還是留長這個選擇就交給你自己囉!

短髮
今年流行的鮑伯頭追求髮流自然、隨意擺尾,無論是有瀏海或是成熟一點的分線短髮都非常好看,而且還有很棒的小顏效果。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中長髮
捨不得剪成短髮,那就剪一半就好吧!和短髮鮑伯不同的是,中長追求更多俐落感,下方內彎不能過火,否則就會顯得厚重不清爽。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
因為今年髮型追求的是像外國人一樣逐漸淡化,霧濛濛的氛圍,所以能完美表現這個效果的就是微捲囉!也不需要看起來太過整齊,好像早上才用吹風機整理過的樣子,好像微風吹拂過的自然感是最剛好的。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要去預約染髮了,大家快跟上!

資料來源:masi-ma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