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被說中,從睡姿讀出你的個性,想認識他就從一起睡開始吧!

每個人都需要睡覺,有統計說我們人將近花了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上,所以說睡覺真的非常的重要!在睡覺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睡覺姿勢,上了床後開始翻來覆去找到自己最舒服、最有安全感的點,然後再安心地進入睡眠,像小編我整個就是喜歡把臉放在枕頭下大字型的趴睡,所以根據研究說從一個人的睡覺姿勢可以顯現出他的的淺在意識進而看出是什麼樣的人格特質和個性!

所以想想看你的睡覺姿勢是大字形的仰睡、側睡、趴睡、蜷睡等,或是你有想了解的人,秘密就在睡覺姿勢中,快來看看你們的個性到底是什麼吧!

                                                                                                   

一、木頭人側睡法

木頭人側睡式就是雙腿伸直,手放身體兩側直立的睡法,這個睡姿的人呢,個性比較固執,木頭人睡姿的人人緣很好,是一個很善於交際的人、他朋友很多,在相處上也很容易親近。 但是呢,此睡姿的人也很容易受騙,不易懷疑別人的個性,常常受身邊的朋友欺騙呢!

二、木乃伊測睡法

木乃伊睡式跟木頭人側睡式很像,唯一的差別是此睡姿式兩手向前伸直的,像一具木乃伊一樣,根據研究說木乃伊睡姿的人,是很有魅力、個性也上較開放,但是他們很多疑,喜歡懷疑週邊的人,也有點憤世忌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軍人式睡法

軍人式睡式正如其名,身體完全躺平,雙手放在身體兩側,立正一樣的睡姿。此睡姿的人強壯卻寡言,他不喜歡給周邊的人製造麻煩,生活很有組織、有規律,此睡姿的人對自己和他人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和軍人式睡姿的人相處要謹慎點,別惹怒他們啊!此外,根據研究,軍人式睡姿的人,睡覺會打鼾!!

四、降落式睡法

降落式睡法的人就像玩高空彈跳的人一樣,整個人事趴睡一副降落的姿勢,頭部朝左邊或右邊,然後雙手環抱住枕頭。此睡姿的人個性開放、敢冒險又愛玩,善於
交際又合群的一個人,但另一放面,他們說話都很直接,有時候周遭的人時不時的都會中箭,雖然他們看似無拘無束一樣,其實他們背地裡,時常感到焦躁,
對他人的評論也很在意呢!

五、胎兒式睡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胎兒式睡法是整個人的雙腿蜷曲起來,朝左或右邊的側睡姿勢,呈現一個Z字形的睡姿。根據研究說,世界上有41%的人都是這樣睡的,所以算是大眾睡姿呢,
此睡姿的人,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內心很害羞又很敏感,常常沒理由的喜歡胡思亂想,給自己找麻煩。

看完這些睡姿,有沒有覺得怎麼那麼神準啊!沒有想到只是一個睡覺姿勢竟然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特質,所以下次如果想要可以好好了解某個人的話,就來觀察他們都怎麼睡覺,但是請不要半夜盯著者人家睡覺,免得嚇到別人啊! 那就祝各位夜夜好眠囉~

 

#心理測驗 #生活精選 #睡姿 #睡姿代表個性 #睡姿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