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是好日,快追蹤這個instagram帳號,讓你每天的生活都充滿小確幸!

1 / 1

你有留意過每天發生在生活周遭的小事嗎?你有對身旁的萬物留心嗎?相信很多人一定沒有這種好情致與心力對生活如此用心,甚至常常想著每天日子還不是這麼就過了,沒什麼特別的。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Instagram帳號@inthemshoes,非常的特別,帳號的主人Lucy每天將生活中的小事物拍照上傳,還會命名每一天。

例如今天就是美好的Sunny Days!有泡泡與好心情相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mera Day,就用排成愛心的點點燈光點綴一下!

Fruity Friday,檸檬的酸度好比戀愛的心情。

Sauntering Day,打理自己的儀容,準備出門閒逛囉!

Fruity Friday,周五,就是要吃健康又美味的火龍果來調養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的照片搭配美好的文字,點綴每一天的好心情,特地將日子命名,顯現每天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

這就是所謂的小確幸,俯拾即有的,就看你能不能發現!

Lollipop day,可愛的棒棒糖。

Random Flower Day,將花朵與花瓣擺放成愛心的形狀,讓一整天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更特別的是,配合每日不同的心情,Lucy還會穿上不同的鞋子,氣氛很重要嘛~

Nature Photo Day,街角的一隅竟然這麼美麗。

真的好喜歡這些照片唷,好想也每天都拍這種情境照,點綴自己的生活,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資料來源: www.boredpa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