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沙灘疊上蔚藍的海水,這裡還不叫天堂哪裡才是啊!

1 / 1

沒想到世界上,真的有美的讓人屏息的粉紅沙灘,站上這座海岸,感覺會是一種如夢似幻吧。而這座美麗的海岸,就位於巴哈馬裙島的哈勃島上,曾被美國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灘」與「最佳蜜約地點」。這個夏天,如果有機會可以到這座,不用商業化裝飾,就像開派對的粉色沙灘遊玩散步,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狹長的哈勃島,沒有太多的交通工具,更別說是國際機場。想到達位於哈勃島東側的Pink Sands Beach,要先飛到北部的伊柳塞拉島(Eleuthera)機場,在轉車子到哈勃島。雖然交通需要轉乘多次,但為了美到像進入童話故事的境界,一生攻略一次也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粉紅沙灘的構成,是因為當地特有的一種孔蟲遺骸,被大海沖刷下來的礁石,最後沖刷上了沙灘與白沙子結合後,成了今天這幅美麗的景像。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這座粉紅沙灘,不像熱烈的加勒比海灘,但卻是情侶可以悠閒漫步,置身兩人幸福時光的童話海岸。粉與白,這兩個溫柔顏色,包圍著你們,像是可以沿著它們一直走,走到永久那般的溫暖。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log.hex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