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150cm日本嬌小名模益若翼拍照8個心機POSE,妳也能拍出名模般的長腿!

每個女孩都渴望擁有名模般的身高和長腿,尤其是小個子女孩拍照總是希望能夠拍出與現實相反的夢幻美腿照!日本超模益若翼(Masuwaka Tsubasa),可以說是日本最嬌小的超模,擁有豐富拍照經驗的她也懂得利用穿搭及厲害的拍照姿勢,讓自己看起不來不只150,氣勢毫不輸給其他高挑的模特兒!

日本知名模特兒益若翼身高僅150公分,但擁有好的身材比例,加上穿著、化妝十分講究,從日系雜誌《popteen》畢業後,積極的成立自己品牌,有彩妝品品牌Candy Doll、DOLL WINK及服飾品牌EAT ME,都非常受歡迎!小翼平時在IG上大方分享每天的穿搭以及工作日誌,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益若翼美腿8大POSE解析—->趕緊學起來!!!

1.單腿抬高的俏皮pose

這個pose是許多網拍模特兒的最愛,拍照時將身體側向一邊,並將另一隻腳往上拉高,就能創造修長的雙腿,搭配可愛的表情,就無敵俏皮!再加入致敬的手勢,就變阿帕契pose!(笑)

2.經典腳交叉腳p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叉腳我想不必多解釋,絕對是名人們最愛的pose,除了看起來腳更修長,整個人也看起來更高挑纖瘦!

3.一前一後的站姿pose

拍大合照時,別傻傻的站直挺挺的,將腳一前一後擺放,就能讓雙腿看起來更為纖細修長,即使你旁邊站的都是瘦子,也不會落差太多唷!

4.大字站姿+內八腳pose

將雙腿大跨步站,加上微微的內八站姿,不僅看起來可愛,雙腿無限延伸,立刻創造名模般的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單腳勾起來pose

將其中一隻腳輕輕抬起,千萬不要抬太高,否則大腿過於用力,容易看起來粗壯!

 

6.小內八站姿pose

小翼在IG最常擺的pose就是這樣!雙腿站直後,將腳尖輕輕往內靠近,小腿看起來更纖細,加上甜甜的微笑,很犯規!(小腿肌不大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偷偷墊腳,效果更佳!)

 

7.側坐pose

坐姿也是一門學問,拍照時,兩腳同時輕輕的往旁邊延伸,大腿不能完全貼在沙發上,否則大腿容易看起來較粗壯。(其實蠻累的,為了漂亮的照片就ㄍㄧ ㄥ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一腳直,一腳彎 pose

不論站著或坐著,一隻腳直,一隻腳彎,絕對讓下半身更纖瘦,比例更修長,一定要學起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