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繼續呻吟小心我將你驅逐出境!」健身房裡最不想遇到的6種人

1 / 1

相信很多人之所以選擇進健身房運動,是因為在那樣大家都在動的氛圍下自己也會被激勵、不敢偷懶;也因此明明都是花同樣的時間運動,進健身房運動的效果就是特別顯著。雖然過往健身的經驗裡我自己遇過的好人很多,例如:教我如何使用器材,但不能否認的是裡面莫名其妙的人也不少!你們都有遇過嗎?!

 

「所有器材都給他用就好了阿」的那種人

每種重量的啞鈴都要拿一個放在身邊,然後一再保證自己每種重量都一定會用到、只是先擺在一邊的那種人。拜託!啞鈴不會跑,把你目前需要用到的拿去用就好,其他都歸位好嗎?!

 

不斷發出呻吟聲的人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邊運動邊發出呻吟聲的行為就是很不得體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人大概是覺得全健身房的人都很關心自己到底舉了多少的重量,但,Hello請問你哪位?!遇到這種人最好避免任何眼神接觸,不然在他自我感覺如此良好的狀態下,首先他可能會跟你說聲抱歉,接下來就開始跟你解釋自己剛才為何如此「失態」,然後跟你說一連串自己的落落長健身史。而你知道,全部都只是bull shit。

 

 

自戀狂

這種人出現在健身房的頻率最高。舉啞鈴就好好舉嘛!是有必要不停對著鏡子擠眉弄眼嗎?!不只舉啞鈴的表情千百種惹人厭,一直彎著一手、用另一隻手撫摸自己肌肉線條再時不時露出一抹微笑的舉動,讓人在一旁看得實在心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洛基」

我覺得會拳擊的男生很帥沒錯,但站在跑步機面前揮拳?!Sorry,don”t get it。

 

穿著緊身褲的男人

他們的肌肉紋路在緊身褲底下無所遁形,然後出健身房時,會因為流汗褲子的色號而變深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生習慣有問題的人

你的體質容易流汗、有狐臭沒問題,但在進健身房以前可以先換上一件乾淨衣物,至少整個人看起來是體面的吧?!誰准你穿著一整天在外跑、已經被汗水浸濕又乾掉的衣服近來室內空間運動的?!

資料來源: POP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