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只要穿對了屁股就能小一號,有請棉花糖女孩專業示範!原來除了____,其他都 NG!

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穿著自己最喜歡的漂亮比基尼去海邊戲水了,對重點是放在「漂亮的比基尼」,但如果來不及減掉上個月多吃的那 3 公斤,魔鬼訓練也沒有用還能怎麼辦?就是挑選對的比基尼款式,就可以讓妳的屁股看起來小了一號,胸部大了一個 cup!

大家都說小屁股這件事要由棉花糖女孩示範才準確,這次國外網站 dailymail 就找來了專業的模特 Brenna Glazebrook 示範 8 種比基尼小褲囉。

 

那麼泳褲世界盃選拔正式開始囉:

Round 1. 高腰的梯形泳褲雖然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但大面積的布料反而使臀部看起來更大,果然是只適合小屁股女孩的時尚啊!但 Brenna 說自己也不喜歡右邊的款式,看起來像是要去做運動而不是去海邊玩水。

 

Round 2. 這一看就覺得是右邊的腰帶泳褲勝出了吧?左邊縮小的程度普普通通,而且因為內褲線條的關係看起來一點也不顯瘦。不過到此 Brenna 還是不太滿意,因為腰帶款雖然有遮掉一些屁股的面積卻擠出了上面的肉肉,而且下方的屁股看起來並沒有縮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nd 3. 必須說這一局沒有一方泳褲勝出啊,左邊的花苞款應該是許多女孩都喜歡的款式,沒想到穿上身之後卻看起來又皺又鬆,連屁股都塌塌的感覺。而右邊一般常見的繫帶泳褲也完全沒有縮臀的效果,整體比例看起來也不太對。

 

Round 4. 原來巴西三角泳褲就是大家要買的款式!不好意思這邊宣布巴西直接贏得世界杯了!Brenna 補槍:右邊的布料不但少,還讓屁股看起來更大。

 

最後為了怕大家還有一點疑問在做個勝出方的比較圖,果然是右邊的屁屁看起來最小,左邊的視覺效果看起來也不錯但就比較像在家裡穿的內褲而不是泳褲,所以滿可惜的。

 

現在知道要避開什麼才對了嗎?不過要記得,重點是在屁股上的那塊三角型的布料剪裁,其實旁邊的裝飾細節並不是影響整體的主要原因,所以挑選的時候是要注意這個才對喔。就算身材不同,也是印證了最右邊的看起來最性感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半身的話,如果真的對自己的上半身沒有自信選擇布料多一點的就可以,像是下面這種有布裙的就可以成功視覺放大!

或是馬甲型也能很好的包覆肉肉,也不容易鬆動,塞東西也不怕被人看見。

下面的高腰泳褲不要學,上面泳衣倒是很不錯,感覺就是塞十萬個胸墊都不會有人看見啊

 

趕快趁暑假出去玩吧,雖然海灘人很多有點擠,但就是這種氣氛才會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