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了也忍不住想抱住妳!最讓人心動的無辜妝容,彷彿才剛睡醒的「睡顏妝」

1 / 1

其實要抓住男生喜歡的妝容好像也不會太難,只要抓住「自然」的要領就可以了,所以這次先把厚重眼影和豔紅唇膏放在一旁吧。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大人氣的睡顏妝,重點就是要營造出剛睡醒卻氣色紅潤的氛圍。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雖然我們都是翻白眼歪著嘴說這種事怎麼可能又不是拍電影,不過偶爾還是可以偷偷來一次早起化好妝再假裝剛睡醒的招式囉。

1. 白裡透紅又無暇的肌膚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這裡,要是粉太厚被發現那就很尷尬了,也完全沒有掌握「睡顏妝」的精神。所以只要擦一點潤色隔離乳加上重點遮瑕即可。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如果有黑眼圈可以稍微修飾一下,用手指輕輕以點狀按壓遮瑕。記住下手要輕,不小心擠太多寧願浪費也不要全弄上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adalove.jp

另外,膏狀腮紅的話還算自然通透,可以弄一點點在臉頰。一般粉盒的腮紅用量就要更小心一些,免得讓霧感讓自己暴露了。

2. 其實睫毛膏和眼線還是要有
這些當然還是少不掉,只是要很小心的藏起來,讓人以為天生麗質。

​(圖片來源: chieco.cosme.net

用深咖啡色眼線筆比黑色自然,畫在睫毛根部上方,眼尾也不要上揚或拉太長,配合眼型自然即可。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睫毛稍微夾翹(太彎反而不自然),再用睫毛刷用個兩下,這種方式纖長款會比濃密款的睫毛膏自然喔。

3. 眉毛也要淡淡刷過
這時候要是出現韓式粗平眉就風景錯誤了,可以畫平眉但是要自然柔和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ibeaute.com

比如 IU 的眉毛就是很棒的例子~眉毛夠濃的人就不需要特別潤飾囉,但可以拿刷子梳順!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4. 紅潤的雙脣
嘴唇絕對是成敗的關鍵啊!咬唇妝或是特殊色系的都推開,只能剩下自然的珊瑚紅或橘色系。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用唇露滴在手指上按壓嘴唇上色也是不錯的辦法,而且也不會有唇膏的質感直接暴露。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最後,整理好妳的頭髮不要讓它們過度凌亂,把打結的部分梳順就可以了。然後就,躺回床上等妳男朋友起床吧(然後他可能目睹整個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girly.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