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沒在隨便的!只要學會這 5 種煮泡麵的神技,就算是特級廚師的徽章也手到擒來

1 / 1

我想台灣人對泡麵的感情說有多深就有多深、有多濃有多濃,大家都說全世界的吃過一輪還是自己的最好吃。不過這些煮泡麵的神技還沒有學起來的話,別說你是全世界最愛泡麵的民族啊!

1.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加了「起司」就美味升級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了,不需要任何料理技巧。只要丟下起司片,就算是過期的泡麵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啊!光是起司融化的樣子就開始理智斷線….

2. 加一點特別的料,比如「煎餃、鍋貼」什麼的
沒錯就是這些餃子們!放水餃也是可以,但就少了那些燒焦的脆皮味,所以記得要選的是長條狀的那種煎餃喔!如果當年餃子兄弟是做這一道就贏了,絕對不是陽泉酒家小當家!記得要開始享用的時候再把它們丟下去,否則餃子就沒有口感了。我覺得厭食症是可以被成功治療的,端上這碗就行!

 

3. 泡麵也要有「海味」才行
其實泡麵沒有那麼不健康,如果有問題也是營養攝取不均衡的關係。不過這也不成問題啊,只要加些青菜蘿蔔,甚至一些海鮮就 OK 了嘛!比如說蝦子或蛤蜊就是很棒的選擇啊。或是來一點螃蟹好了?….嗯,對啊螃蟹。到底是為什麼能吃螃蟹還要吃泡麵啊…我一直以為就是因為沒錢才吃泡麵的啊……實在是太霸氣又閃亮亮的「壕」配料了…我也想要喝泡麵湯喝的到蟹黃的滋味….

4. 把韓國人的精隨「泡菜、鮪魚罐頭」加下去
鮪魚罐頭真的可以,比如說台灣的來一客川辣牛肉口味加上鮪魚罐頭….我跟你說…不行整個說不下去我口水一直滴….鍵盤上都是口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沒有鍋碗瓢盆沒關係,「包裝袋」總有了吧?
我曾經因為真的沒辦法所以做過這種事一次,可是默默發現韓國人就是這樣吃泡麵的….?必須先提醒大家,有碗還是用好嗎,這樣感覺會中毒啊!雖然有點太扯了,但還是覺得是神技無誤。

 

那麼我接下來一個禮拜就是泡麵 party 沒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