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夢裡才有的嗎?麥當勞新出的 Tiffany blue 餅乾蛋捲冰淇淋,可愛到捨不得吃下去!

1 / 1

通常麥當勞口味最多樣的都在冰炫風上,不過這次有新變化的是蛋捲冰淇淋,而且一出就是 Tiffany blue 色的甜筒,完全抓住少女的心啊!不過吃過的人已經說了,同樣是香草口味,只是顏色不太一樣,但即使如此應該還是很多人和我一樣興致很高吧?

可惜目前就只有在新加坡等國外地區才有…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可能有一點人工色素的疑慮,但我人就已經在麥當勞了,還是先吃吃看再說!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超可愛的啊,在網路上也開始掀起討論,這究竟是藍色多一點呢、還是綠色多一點?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蛋捲冰淇淋加薯條依然是最棒的搭配,雖然薯條配玉米濃湯也很不賴,下次有機會介紹薯條的主題再說囉~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順便看看以前還有出過什麼特別的口味吧,比如說泡泡糖口味冰淇淋!

​(圖片來源: greatdea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花糖冰淇淋這真的還好,還沒顛覆我的想像。下面還有更奇葩的口味…

​(圖片來源: foodspotting.com

我覺得青蘋果這個東西很常做泡泡糖、軟糖之類的,不過當作冰淇淋口味好像就有點少見了…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就連榴槤口味都有,麥當勞為了創新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極限啊!

​(圖片來源: imgarcade.com

所以這個暑假去新加坡吃吃叻沙,和 Tiffany blue 蛋捲冰淇淋吧?

資料來源:yan.s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