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迷請注意,大理石紋文具系列即將用冰冷的觸感的融化你的心!

1 / 1

平常只會出現在牆上或地板上的大理石圖案,竟然也可以用在筆記本上!?其實我對大理石紋路實在不太有什麼深刻的印象,不過意外的是,把它放在筆記本封面竟然會這麼適合!這點真的有嚇到我~整本筆記本瞬間變得超有質感!快來一起看~

我的筆記本現在都走簡約路線~其實封面都走素色的居多~但是我一看到這本這時候~整個就是很想要啊!反正筆記本永遠不會嫌多啊!大理石紋路加上文字的搭配整個很對我的胃!一整個就是好看啊~

大理石紋路再配上自己喜歡的顏色(無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還蠻喜歡寶藍色系的組合~這樣搭配起來有股莫名的時尚設計感欸!(光擺在桌上就覺得加分啊~)

這種風格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超有個性的!

大家也可以在家自己DIY屬於自己的大理石紋路筆記本~只要準備好附有背膠的大理石紋路紙張,你就可以隨時幫你的筆記本變身~老實說多一個步驟可是呈現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啊!

除了運用在筆記本上,還有人把筆電殼都用大理石紋路,不但可以去掉3C產品那種冷冰冰的感覺,就算放在家裡也完全不會顯得格格不入!這真的是個好點子(大家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在信封上也超美~

甚至可以自己染出自己要的大理石紋路!這種境界已經出神入化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已經瘋狂愛上大理石紋路卻又不想自己 DIY的朋友,這裏可以解決你的煩惱哦!快點跟你的好朋友分享,一起愛上大理石紋路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designoform.com/diy-books-notes/diy-marble-notebook/?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20Designoformcom%20(designofo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