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刪除好友了,在Instagram上的討厭行為中,你中了哪些?

你是不是也有過檢查一下Instagram上的追蹤人數,突然發現莫名其妙的少了好幾個朋友,是被誰unfollow了!如果你常常覺得很莫名的少了朋友,那快來看看你是不是做了哪些討人厭的行為!

 

1.你在限時動態上po了很多你的感情問題

雖然說社群是一個可以抒發個人心情的管道,有時候po文只是想紓解一下自己內心的煩悶,但是你要記得這些狀態是你所有朋友都看得到的,太常po一些他愛不愛我的感情問題,真的會讓人很想把你刪掉。

 

2.每天都在換大頭貼

雖然說定時的更新大頭貼能讓朋友知道你最近的樣子,但是也不用每天都換一張新的大頭貼,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自戀。

 

3.圖文不符的照片狂洗版

也許你真的很愛自拍,但是要自拍的話就不要旁邊po一些圖文不符的文字,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超做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一直發一些偏激的言論

偶爾在個人動態上發一些政治的言論是每個人的發文自由,不過不要一直發那種很偏激極端的言論,這樣會嚇到人的!適時的發表個人觀點就好。

 

5.瘋狂炫富

雖然你家有錢不是你的錯,但是也沒必要天天po新買的跑車、新買的包這種照片,然後再加上一些人要有上進心之類的話,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超愛炫耀、超想翻白眼。

 

6.放閃放不停

你跟你的另一半感情很好,但是也不用每幾個小時就po一張閃照,自己的甜蜜照還是收好自己看,一直po出來真的很討人厭欸。

 

 

推薦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數關於愛的那些事,這些Instagram上的心理醫生們!你都追蹤了嗎?

想寫出超有態度又幽默的個人頁面簡介嗎? 10句一秒記住的自介Instagram重度成癮者請參考!

7個 Instagram 發文小Tips,讓你的好感度像搭電梯一樣直達他的心吧!

#facebook #Instagram #人際相處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