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氣質甜美到個性利落,長劉海女孩的百變馬尾勾心術!

馬尾髮型一直都是男孩心中的夢幻髮型,可是長劉海女孩們是不是覺得不管怎麼綁就是那幾種方式,有點無聊呢?這次我們要教妳綁出不同風格的變化馬尾,讓妳在夏天時就用夢幻髮型迷倒男孩們吧!

時尚all back

長劉海最常綁的形式,但是在all back時呈現出來的頭型就很重要了!女孩們在往後綁,一定要用梳子或是手將髮頂與後腦杓的頭髮拉起來一點,呈現出漂亮的弧度。

蓬鬆微捲層次馬尾

如果覺得直髮有點了無生趣,可以在髮尾的不分捲上可愛的層次捲度,在瀏海的部分也可以上一點捲,綁起來會呈現很可愛的層次活潑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美編辮低馬尾

想要更氣質可愛,可以把將瀏海用辮子的方式慢慢的往後,然後綁成低馬尾,低馬尾的部分會是有氣質的,在前面劉海的部分也會有種可愛的俏皮感。

 

自然的流線感旁分

前面的幾個幾乎都是將瀏海做上造型,但如果女孩想要自然簡單的話,可以利用髮夾或髮蠟,把瀏海輕輕地往耳後帶,形成自然卻有線條的自然系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