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符合以下5點,我只能說聲SORRY!你們的關係只建立在床上而已

1 / 1

看了許多如何判定一個男生是否能從砲友進一步變為情人的文章,小編認為作者艾姬的的文章一針見血,相當精闢,於是再次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像偶像劇這麼浪漫,上過一次床,還能不小心遇到真愛!砲友本來就是一個沒有感情基礎的關係,但有時候不小心暈船,麻煩就大了,趕快檢視看看妳身旁的男人有沒有中以下五種情況!如果都中了,那麼別再自欺欺人了,醒醒吧!

1.約會的目的就是做愛,吃飯看電影其實是暖身

如果每次約會無論前面做了多少事最後都結束在床上,其實那些活動只不過是暖身,想要卸除妳的心防或是讓妳感覺浪漫而樂意張開腿的手段。找個生理期的時候約他看看,看他是不是推說沒空?別懷疑,妳只是砲友而已!

 

 

​(圖片來源: tumbl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上床之後男人突然變得冷淡,幾天才聯絡一次

上床之後千萬不要主動聯絡對方,然後請妳自己數時間,看看多久他會主動與妳聯絡。一般而言,如果24小時之內都沒再聯絡妳,妳心裡應該有個底,他有性慾的時候才會想起妳,妳不是砲友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 tumblr

3.當妳故意提起別的對象,他一點也無所謂

男人對於自己心愛的女人,絕對是會很小器的,不太可能接受妳和別人發生性關係。很多男人的邏輯天生就是這樣不公平,自己可以拈花惹草,但女友卻不能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如果他對於妳的交友狀況一點都無所謂的話,表示他只把妳當作有空時玩樂一下的夥伴,隨時想走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4. 記不得對妳說過的話,記不得妳說過的話

只有少數天賦異稟情場高手能夠同時玩弄好幾個女人於鼓掌間,大部分的男人如果同時和好幾個女人交往,通常沒有很好的記性能夠做到滴水不漏。如果妳發現對方記不得跟妳說過的話,恐怕就是女人太多搞混了。當男人真心喜歡妳,他會記得跟妳在一起與互動的一切,否則妳真的只是砲友之一而已。

5.願意聆聽妳的心情,卻很少和妳聊他自己

資深玩咖懂得傾聽(對他們來說只是基本功),因此女人緣理所當然非常好,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對方願意聆聽妳、了解妳,就是付出真心。

 

6.不願意讓妳加他的Facebook或Line,平時只用手機簡訊聯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在相信「我很少打開我的Facebook。」這種爛到不行的理由!通常男人不願意讓妳接近他的生活圈,原意只有一個,因為妳們的關係只是砲友,其實說穿了妳連朋友沾不上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lianhongh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