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七歲卻才華洋溢的小女孩Aelita Andre,她大筆一揮的代價上看千元美金!

1 / 1

或許因為我對畫畫這項藝術比較不在行,因此看到別人能將天馬行空的想像,畫成一張張紙本創作時,總是蠻佩服的。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小小藝術家Aelita Andre,更是從9個月大就開始動手做畫,到今年七歲為止就已經累積了六年的功力,聽起來可能普普通通,不過你知道嗎?Aelita Andre在這短短幾年的時間,已經上過紐約時報、時代周刊與BBC等知名報章雜誌與電視台,並且開過個人畫展了,並被媒體們譽為下一位畢卡索。

 

年紀小小的Aelita Andre,雖然才七歲,但是就已經達到這些驚人成就,她作品的買家更是遍佈世界各地,每幅的價格也都是以千元美金起跳,光是印刷品也都還要600美金。

對於這位小畫家,即使你看不懂她的作品,也不得不佩服她,所謂的天才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