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們Come on!帥哥不用找,泡菜這裡有~五位ON檔韓劇的吸睛配角全紀錄!

1 / 1

韓劇無限多,想每部追好追滿都心有餘而力不足,但《疑問的一勝》、《Jugglers》與《機智牢房生活》,這三部絕對是網上好評,超夯必看的On檔劇,除了主角與劇情都很吸引人之外,其中的五位配角吸睛程度與絕佳的演技絕對讓你目不轉睛!

 

#《疑問的一勝》奇代理/吳承勳 飾

(圖片來源:SBS

像是池昌旭,又不像池昌旭,奶油小生斯文派的吳承勳,演出戲劇的作品不多,但都集中在2017年,像是韓劇《被告人》、還有BL系的電影《Method》,而最近出演《疑問的一勝》的奇代理一角,雖然只是跟在部長身邊的小嘍囉,不過身手不凡,打鬥鏡頭也不少。而實際上就讀慶熙大學體育學科的他,更是迷妹們最愛的體大歐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疑問的一勝》車金星/全晟佑 飾

緊緊貼在尹鈞相身邊的標籤,就是由全晟佑所飾演的,娃娃臉的他,其實年紀也已經邁入三十大關,而且更是成均館大學的高材生呢!雖然出演過的戲劇中戲分不多,但在《疑問的一勝》裡表現得可圈可點,飾演妹妹恩菲的金多禮,也正是前陣子夯劇《當你沉睡時》的咖啡廳小妹!期待兩人未來都能走花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gglers》皇甫律/李源根 飾

輕鬆幽默的職場喜劇《Jugglers》,李源根在劇中飾演皇甫理事一角,以一年內趕走一百名秘書為目標的他,遊走於天才與傻瓜之間。有著大長腿與帥氣的外型,出道劇可是國民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而今年在《推理的女王》中,也飾演了帥氣善良的派出所所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牢房生活》劉漢陽/李圭亨 飾

在《秘密森林》劇末最大反轉的殺手尹科長,這次在《機智牢房生活》裡,飾演首爾大學畢業的毒癮者劉漢陽,兩個角色都是腦性男的他,反轉性格也超有魅力!是有沒有只要一吃藥,就變得很聰明的八卦啦~演技精湛的他,不必多說,看下去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牢房生活》法子/金誠哲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等了又等,不負眾望,法務部養大的孩子「法子」又再度出場啦!首集開始就非常流利的,向濟赫介紹所有入獄過程與注意事項的法子,真心佩服這「漏漏長」的台詞,可以背的如此滾瓜爛熟,而受到濟赫幫助的他,這次會帶來「法子報恩記」嗎?前兩集雖然戲分不多,但讓人印象深刻,走心的金誠哲,可謂《機智牢房生活》中的最佳配角之一!

 

 

五位各有特色的配角們,在最近的韓劇中受到觀眾相當多的矚目,在出演電視劇前,也幾乎都是以舞台劇的演出為主,實力不容小覷,期待他們能繼續替這幾部On檔韓劇,增添新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Jugglers #全晟佑 #​劇在愛奇藝 #吳承勳 #愛奇藝台灣站 #李圭亨 #李源根 #機智牢房生活 #疑問的一勝 #金誠哲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