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最新推出「12.5超能雙C精華」、「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一次解決妳的肌膚問題!

1 / 1

追求緊實、不留歲月痕跡的肌膚是每個女性共同的期望,因此抗老產品一直是美妝市場上最受矚目的領域。而Kiehl’s最新推出的「12.5超能雙C精華」不只有抗皺撫紋、毛孔細緻等基本的減緩肌膚老化的效果,還帶來附加的「保濕透亮」、「膨潤彈嫩感」,讓肌膚重回新生嬰兒般Q彈透亮無瑕疵,滿足現今消費者期望的多效合一功效。

歷經89次配方試驗完美呈現12.5%最高濃度維他命C!撫紋細緻+透亮彈潤一次做到!

Kiehl’s在2005年就曾推出首支標靶抗老配方「10.5高效撫紋精華」,提出前所未有的抗老新觀念。由於一般市面上的食用補品與保養品因膠原蛋白分子過大,肌膚無法直接吸收利用,唯有透過左型C激活肌膚彈力,由基底撐起肌膚才是最快速且有效的方式,因此將高濃度的10.5%左型C成份添加於保養精華中,塗抹瞬間立即釋放抗老能量,肌膚感受微溫熱感,激活肌膚彈力進而改善細紋、皺紋、毛孔及粗糙等種種老化徵兆。除了是Kiehl’s最熱買的一款產品,也奠定了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

今年,Kiehl’s契爾氏推出一款全方位超能抗老新品「12.5超能雙C精華」,滿足現代女性追求的抗老新需求!含有12.5%專櫃最高濃度的「天然維他命C」與「維他命C糖苷」成份,10.5%左型維他命C成份能夠激活肌膚彈力,有效撫平臉上細紋同時細緻毛孔;2%維他命C糖苷加倍強化撫紋功效,並使肌膚從肌底散發出光澤透亮感;添加細小分子玻尿酸成份,猶如海綿般能夠承載1000倍含水量,快速滲透表皮層進行補水,透過強效補水讓肌膚恢復膨潤彈性,有效改善臉部粗糙肌膚及細紋!Kiehl's產品研發室總監Dr. Geoff Genesky表示:「維他命C本身是一個相當不穩定和脆弱的成份,並且很難與其他成份結合形成一個完美的配方,研究團隊經過精準的計算與89次的配方嘗試後,終於成功研發出12.5%雙C最完美且高功效的維他命濃度。」

而Kiehl’s也不斷的推出膾炙人口的天然面膜,更是許多消費者心目中的口碑聖品與肌膚救星,透過各式面膜完美解決消費者肌膚需求,被網友喻為面膜專家!Kiehl’s的保養品皆是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具有良好的親膚性並能同時修護肌膚屏障,讓肌膚維持完美狀態! 這次,Kiehl’s將「面膜」與「精油」完美結合,帶給消費者一款兼具保濕透亮與密集修護的全新「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今市面上較受歡迎的面膜材質分為兩種,分別是「生物纖維面膜」與「水凝膠面膜」,「生物纖維面膜」能夠承載較多的精華液具良好導入效果,但缺點是其服貼度不佳;「水凝膠面膜」則是恰恰相反,能夠完美服貼臉部輪廓,但承載的精華液較少導入效果較差,也很容易越敷越薄,消費者在挑選片狀面膜的時候往往只能屈就於功效和服貼度的二選一難題,Kiehl’s研發團隊為了解決消費者對於片狀面膜使用上的困擾,透過獨家科技打造出市場上的全新材質「生物纖維水凝膠面膜」,QQ的果凍質地完美揉合「生物纖維面膜」與「水凝膠面膜」的優點,具有優良延展性與極佳導入效果,完美貼合臉部輪廓,同時搭載天然精油並封藏於面膜中,推出一款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完美面膜!

冷壓萃取亞馬遜森林珍稀果實!完美封藏天然活性,加速保濕、修護功效!

Kiehl’s的「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富含三種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來自亞馬遜森林的天然植物果實,透過新鮮冷壓萃取方式將活性成份完整保留,能夠有效滋潤並達到修護肌膚功效,鞏固並加強天然肌膚屏障!「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中的「苦配巴油」萃取來自亞馬遜叢林的苦配巴樹果實,擁有強大的抗菌效果,古時候原住民常常將其當做消炎藥使用,因此被印地安人稱為「生命之油」,現今用在保養品上能夠有效舒緩及使肌膚平滑柔嫩;「巴卡斯油」則是萃取於亞馬遜叢林陽光充足地區的巴卡斯樹果實,其果油含有豐富的山喻酸能夠有效滋潤肌膚、提亮肌膚光澤感;「安弟羅巴果油」萃取自亞馬遜叢林中的安弟羅巴樹,其果實每年產量有限且十分珍貴,被當地傳統原住民喻為聖品,用來作肌膚修護及保濕用途達數千年之久,能夠達到長效補水並鞏固肌膚天然屏障!「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只要十分鐘即可讓肌膚立即補水透亮、密集修護舒緩肌膚,使用後肌膚看得到女性所嚮往的「自然健康透亮光」並且肌膚保濕柔嫩一整天!

#Kiehl"s #契爾氏 #肌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