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換季這麼傷!能夠拯救我們薄皮嫩肌der只有它、沒有這罐粉紅小乳霜真心不敢過冬

1 / 1

室內很悶熱、室外冷到直發抖的高溫差季節正式來襲,為了守護住我們的肌膚女孩們一定要好好提高戒備才可以。每個人會出現的換季肌膚NG狀況其實都不一樣,混合肌常遇到的是大冒痘,乾肌則是容易底妝上不上去或是開始脫皮,但無論如何共同的解決辦法就是要好好保濕〜說什麼都一定要認識這罐可以保濕修護一次神救援的粉紅小乳霜,因為可以在室內外溫差大的季節拯救我們薄皮嫩肌der真的只有它!

#保濕修護力滿滿、用過絕對瘋狂大推
其實編也是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才終於遇到這罐粉紅小乳霜,本身就是稱霸專櫃的保濕王,倩碧水磁場系列也不要錯過冬天進階版的乳霜質地,把原本清爽無油的保濕凝膠加強成更濃密的乳霜狀,滋養保濕效果UP同時可以好好修護女孩兒們的肌膚。


冬天室內外大溫差的時候超推這罐水磁場粉紅小乳霜,延續水磁場的極致保濕力,用滿滿的保濕精華和植萃成分同步加強深層鎖水與修護力,不管外面的風再冷再乾,都能為肌膚準備好足夠的保濕度來接受這些挑戰,溫差大的不舒服感也通通KO。

或者是要到氣候比台灣更乾冷的國家玩也一定要帶著這個保濕救星,早晚或是在飛機上都能為肌膚緊急灌溉足夠的保濕精華,女孩們的出國必帶清單還不趕快加上這一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保養步驟+1!美肌大大升級
大家一定都希望自己的肌膚可以美還要更美,想要更快速地拯救被冬季摧殘肌膚,那就要善用混搭保濕法來讓美肌更升級!

前陣子賣到全球缺貨的超夯小C瓶,每滴都有12顆柳橙的高純度新鮮維他命C,不管是要美白還是淡疤都可以完美解決。把小C瓶加上冬天進階版的倩碧水磁場乳霜一起混搭使用,在保濕修護精華之外注入滿滿的高純度維他命C,就能讓美肌效果更加倍,把原本的保濕修護提升到明亮肌膚、抗老抗氧化、秒速密集亮白等更多重的效果〜惱人的肌膚症頭都搞定之後,妝也更貼惹!

#乳霜 #出國保養 #換季 #換季護膚 #肌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