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 全球最大概念店降臨東區,讓你有飾沒飾都放閃!

1 / 1

深受亞洲女性愛戴的首爾美妝品牌BANILA CO,在邁向12年時分又有新突破,除了10月底首爾新沙洞全新品牌概念店開幕後引發韓妞朝聖,也將整個產品線及包裝全部進行了革新,豐富的品牌形象和商品實力,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面貌。

品牌改造後的BANILA CO更完整了保養系列以滿足更多膚況的需求,品牌精神「Skincare For Makeup 有飾沒飾都放閃」,藉由明星商品Zero卸妝膏手延伸而出的卸妝、洗顏及速效保養到光肌底妝,時時刻刻為肌膚補水補光,讓肌膚隨時隨地散發自信光芒;而BANILA CO也獨立出全新的重點彩妝體系B. by banila ,亮眼而極富態度的時髦感,搭配BANILA CO自創簡單易學的彩妝技巧,帶動彩妝潮流,堪稱是首爾的美妝時尚快遞!

而BANILA CO在進行品牌更新的同時,將最大概念店首選在台灣,以明亮乾淨為基調的主視覺帶給消費者清爽歸零的感受,BANILA CO品牌創辦人Mr. KIM表示:希望每個客人到店都像回到家一樣,舒服放鬆,而這樣的肌膚狀態加上BANILA CO的時尚Tips教學,讓人人都能擁有像太妍一樣隨時放閃的美肌。

店內裝潢以居家設計,也巧妙設計了商品與裝潢的連結,打造4大主題,透過生活化的情境與輕鬆好上手的美妝便利站,實現韓式放閃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Zero盥洗區 

從一到家的洗卸盥洗台完美展現肌膚歸零的潔淨。每日從Zero開始,讓卸妝、洗臉的步驟一罐完成,並添加多種木瓜酵素及西印度櫻桃萃取,卸妝同時保濕鎖水,卸後肌膚柔潤嫩滑。長期使用肌膚加倍健康,素顏也發亮!

角質餐廚(刪除)區

滿臉的油光和外來的空汙擾亂讓肌膚產生暗沉嗎?只需要靠Hi Bye 角質不見擦拭面膜 一拭就能讓角質快速刪除,就能掃除肌膚油光與暗沉,養出自體發光肌。

暢飲補水吧

來到吧台區,為身體補水,順便來也為肌膚解渴吧!輕輕一抹(爆水霜)親肌光保濕柔膚霜爆出豐盈水珠,水分子深入滲透肌膚,肌膚含水量大量提升,像喝飽水般,水潤Q彈有活力,隨時放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顏梳妝台 

梳妝台上必備的快速好氣色放閃法寶,就是能3秒校正膚色的光透CC霜,智慧自體發光因子能完美校正膚色,無論簡易打底還是快速潤色上妝都能一抹立現閃瞎人的光潤亮澤肌!

此次BANILA CO首席彩妝師趙駿承老師更透漏,想打造太妍的粉紅煙火妝,只要好好按照Zero123保養步驟就能輕鬆擁有完美放閃肌,完美襯托妝容的絕佳質感!一改之前煙燻暈染的紅眼妝,此次的時髦感更加倍炸裂,趙駿承老師也特別提到,2018年韓國的紅眼妝除了是環繞式的紅色點綴外,眼線部分也採用金屬色系,雙眸放電再加倍,搭配上滿唇妝更是時髦爆棚。

一日店長王子邱勝翊也表示:「身為藝人一定要照顧好皮膚,常常化妝、熬夜拍戲,細心的清潔與保養很重要,男生的保養通常不喜歡太多步驟,BANILA CO最厲害的卸妝神器『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和簡單保養專家『Hi Bye 角質不見擦拭面膜』,都很推薦給像我一樣忙碌、沒時間保養的人!」

同時,他也太妍非常喜愛的BANILA CO唇愛印記柔霧幻色唇萃送給女性朋友,因為霧面唇彩不止可以馬上帶來好氣色,漂亮的唇色也會讓人想一親芳澤!顏色的部分,王子擇選擇了帶點粉紅的紅色系(唇愛印記柔霧唇萃PK01),絕對是粉絲收藏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BANILA CO開幕後,以Zero123為商品主軸打造韓系有飾沒飾都放閃美肌出發,並以更強大的美妝Tips 由首爾原裝直送最新最快的時髦快遞,4大居家情境主題讓每一區都充滿小驚喜,想要擁有和品牌代言人太妍和一日店長王子般的美肌嗎?走一趟全球最大概念店,讓你美肌放閃輕鬆實現。

#BANILA CO. #太妍 #韓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