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小店推薦,東京必去 6 大高質感生活雜貨&人氣伴手禮,不私藏大公開!

穿梭於東京街頭之中,總會經過不少富有日系文青色調的店舖,那種簡約中帶有設計感的文具雜貨、以及特色小物,都讓遊客不禁停下腳步,踏入店內窺探當中其魅力所在。今天編輯整理出六家內行人才知道的高質感文青好店,無論是超唯美壓花餅乾,或是隱身巷弄內的復古小店,完全不藏私大公開,喜歡這種風格的趕快筆記下來!

【延伸閱讀】【日本逛街攻略】6家日本高CP值生活雜貨店,300円解決你所有煩惱!

【中目黑】

1.Traveler’s Factory 中目黑店

如果你是個文具控,就一定要去這家隱身於中目黑巷弄內的「Traveler’s Factory」!以旅行為主題,販售許多設計師原創商品,文具和雜貨,舉凡手帳、明細片、馬克杯等,復古的樣式又帶點新創俏皮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好消息是,在東京車站也有內開設分店,位置相較本店更為方便,對旅客來講可說是一大喜訊!(另成田機場也有分店,詳情【請按我】

 

【Traveler’s Factory中目黑本店】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6412-7830

營業時間:12:00~20:00(星期二公休)

地址:東京都 目黒区上目黒 3-13-10

 

【Traveler’s Factory東京車站店】INFO.

電話 : 03-6256-0486

營業時間:10:00 – 22:00(週一~週六), 10:00 – 21:00(週日及公眾假期)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の内1-9-1 JR東日本東京駅構内地下1階 改札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raveler’s Factory官網

【延伸閱讀】小櫻粉絲快看!《庫洛魔法使》與百元雜貨3COINS聯手合作!新品通通300~500円就能買到!

 

【中野】

2.旅屋

懷舊旅行風文具店再+1!位於中野的「旅屋」可說是遊日達人私藏的文青愛店之一,商品充滿了濃濃的經典美式風格,無論是皮革手帳或是收納袋都相當復古,來中野千萬不能錯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中野区新井1-37-2

【延伸閱讀】太神了!日本媽媽獨創【百元雜貨整理術】把家裡瞬間變成五星級時髦有型飯店!

 

【上野御徒町】

3 .Goat-shop

位於上野御徒町的「Goat-shop」,老闆娘本身就是設計師,手作設計出不少既好看又實用的文具,自開店至今都吸引許多文具愛好者慕名而來。店內的原創商品像是紙膠帶、筆記本、印章等都使用上等的材質,這種富設計感且非常耐用的文具,還有不買的理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5817-4891

營業時間:星期四~六 13:00~19:0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1-11-5-301

 

【西荻窪】

4.coti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壓花餅乾簡直要美哭我!近期超火紅的「cotito」是位於西荻窪的一家花店,除了販售一般花束外,還有花瓣手工餅乾、花感小蛋糕,根本就是個藝術品,每每吸引超多喜歡壓花的女孩們,一嚐這花感滿點的甜點。

*蛋糕口味取決於當天而定

而這裡也提供小禮盒包裝的餅乾系列,印上品牌名字,加上充滿文青感的灰系包裝設計,簡約中帶著高質感品味,這麼有sense的伴手禮,相信收到這份禮物的朋友一定非常喜歡!

INFO.

電話:03-6753-2395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8:00/六日11:00~19:00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西荻北5-26-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WEGO全新雜貨副線「WEGO 1.3.5」重磅原宿登場!一律500円以下絕讓你失心瘋買到破表!

 

5.NUMBER SUGAR

最近IG上瘋狂洗版的數字牛奶糖原來出自於這!顛覆以往糖果店的形象,這家網友力推的「NUMBER SUGAR」被譽為品質好又附設計感的文青牛奶糖店,利用不同數字為牛奶糖口味命名,包裝也極具質感,非常適合做為送給閨蜜、情人的手信!

【延伸閱讀】連韓國人都懂的東京文青手信PICK!這家席捲日韓SNS的「數字牛奶糖店」到底在紅什麼?

INFO.

電話:03-6427-3334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渋谷區神宮前5-11-11 1F

 

6.Blue Bottle Cafe

文青界最具代表性的「Blue Bottle Cafe」是不少人喜愛的咖啡館之一,而今年六月他們推出了迷你版的罐裝咖啡,小巧可愛又攜帶方便,目前日本全店舖都有販售,連余文樂都喝了,是該去買罐喝喝看順便當收藏品吧!

【延伸閱讀】【藍瓶踩點地圖】日本Blue bottle再+1,銀座也喝得到,時尚怎能缺少咖啡!

【延伸閱讀】號外號外!超會選點的Blue Bottle Coffee進駐古都京都!以後在關西也能喝到藍瓶咖啡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無

營業時間:8:00~19: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 3-13-14 増田ビル 2F

除了常見的觀光景點之外,不妨去這幾家走走吧!以上六間嚴選文青必去店家不但復古又有質感,煩惱伴手禮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選這幾個準沒錯,保證讓你馬上level up!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伴手禮 #文具店 #文青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編輯精選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