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打卡才不是美食美景的專利好嗎!最近IG改洗這種版啦~~這些妳意想不到的居然是厲害角色!

1 / 1

這群默默很紅的IG現在才發摟還不算太遲!

網美們帶起一波熱門打卡景點、花綠美食,回想過去似乎也跟了不少風哈,IG打開一看都是那些重複率爆高的照片紀錄啊啊~~但如果妳以為熱門打卡只有這些那就錯啦!最近可不只吃吃喝喝、美景走踏值得一po,以下這些妳還沒發摟到的厲害角色,先追蹤再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ianwater

網美罐裝水勢必要頒發給evian!一般包裝就已經是一種時尚代表了,前陣子還找來Christian-Lacroix設計這款特殊版~~就算不喝擺在家也很時髦啊!!

-Lifestyle

哈!這應該很少人料到吧~生活品味是近幾年超流行的洗版專題!!不只韓國、連台灣也開始流行起來!而且還真的會有不少粉絲忠實發摟喔!下次想來個居家大改造不妨也參考一下這些專業生活品味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保養品

以為instagram只有眼影、唇膏的版位嗎??不~~這波彩妝退下!來看看保養品的洗版功力就知道厲害!

連范范也跟上人氣保養這股洗版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韓國網友也PO出這罐巨星級保養還表示過敏肌使用後超有感!

保養打卡王!看看底下留言全是好評就知道有多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求人氣爆棚又要得知真實好用心聲看看這IG上滿滿滿的留言就一定不會錯!醫師們也都大推的醫美品牌理膚保水,其中安心霜就是這陣子被洗版到不行的保養人氣君啦~況且連范范演唱會都必須帶著它東奔西跑穩定膚況,還不跟風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網友就是秉持著讓好東西高調廣為流傳的使命!像理膚寶水安心霜這罐成分單純,連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勢必要列入聖誕選購清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陣子空汙嚴重加上乾冷溫度,對於敏感肌女孩來說,根本是雪上加霜!解決泛紅過敏不適,保養品不用擦太多太厚,理膚寶水這罐安心霜只要單擦一罐就能將肌膚困擾通通拋到腦後啦!

看完instagram這些高人氣主角,有想好下一步要讓哪位人氣王走進妳的IG版位了嗎?跟上這股打卡風潮,相信篇篇破千讚的夢想就在不遠處啦~~

安心霜現在有索取體驗的活動喔!建議大家也可以先試用看看~點此兌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打卡 #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