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專櫃唇膏!低調沒特別強打卻默默大賣!而且這價錢太佛心啦~超高CP根本是專為唇膏人打造的啊~~‭ ‬

1 / 1

唇皮退散!冬天的唇就靠精油解除乾燥!

氣溫驟降從雙唇保水程度就能看出端倪!尤其是這陣子,越來越冷、眼看那唇皮缺水的模樣,乾裂的唇加上唇膏摧殘簡直是雪上加霜~~這個時候就算化妝櫃裡擁有再好看的唇膏也只能暫時打入冷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唇膏也是護唇精華

不過視唇膏為生命的我們,怎麼能就此放棄唇膏呢!!這陣子就有一款火紅精油水感唇膏,不只解除乾燥,連最困擾的唇紋也一併解決了!告別掉漆唇,讓精油唇膏成為冬天唇膏摯愛吧~~

精油唇膏除了精油本身保濕之外,更是添加堅果、牛油等多種油脂,幫助保濕以及撫平唇紋!比起護唇+唇膏兩步驟,還不如挑一款精油唇膏,讓保濕與色澤同時擁有來得方便很多啊~~補妝不必分步驟,一支就能抵過繁複步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感度破錶!連男孩都難以忽視的水感唇,不包色怎麼說得過去!

曾經被網友喻為內行人才懂的美妝品牌CYBER COLOR其實就是由Sasa獨家販售的彩妝品牌啦!是說這牌除了睫毛膏、底妝榮獲網友至高的評價外,近期這款純色精油水感唇膏,也同樣是沒什麼巨大聲勢但卻默默賣很好的人氣商品呢!話不多說立刻來開箱吧~~

以時尚黑管外包設計,質感不輸專櫃!實際於手上試色,由於唇膏本身非常滋潤,滑順好上色完全不卡!唇膏色澤效果帶點水潤光感再配上顯色色度,而且價錢太佛心啦~包色也不怕傷荷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看看色號部分,這一字排開8款顏色,從裸色、偏橘紅色調甚至連火紅的MLBB全員到齊啦!

(via:https://www.instagram.com/p/Bbs8c7ylpPn/?taken-by=ann0219.tw)

這款CYBER COLOR純色精油水唇膏還有一個超強特點!薄擦一層&疊擦厚擦竟然可以畫出兩種不同唇妝!完全就是高CP的好榜樣啊!!一層薄擦自然透亮、疊擦則是完美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這款唇膏薄擦厚擦雙重妝效就足夠!以溫感變色科技打造,更是讓唇膏變化更多,唇彩隨著溫度變換色調,可以說是每個人擦上後都會出現不同色調!超神奇~~

今年冬天就靠CYBER COLOR純色精油水唇膏擺脫乾巴巴的脫皮唇吧!喔對,在此要提醒各位,這款唇膏只有在SASA獨家販售喔!據說有幾款熱門色號常常是空櫃狀態,明天就立刻到SASA報到,拎個兩三色回家殲滅唇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控 #媲美專櫃 #高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