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片已經不夠看!現在韓妞流行的是三色「彗星系隱眼」,你的電眼就像彗星撞地球難以抵檔!

1 / 1

有在嘗試各種隱眼的大家一定會遇到這件事情?不管是基本的棕色還是個性的灰色,戴到後來好像都差不多!而不論是款式還是直徑都有超多選擇的韓國隱眼們,怎麼可能沒想到這點呢?現在許多廠商都推出了雙色甚至是三色漸層款式的隱眼,戴起來眼神更加迷濛性感,讓你的雙眼就像彗星劃過天際一樣閃亮難以抗拒!

#LENS ME 컬러스캔들 COLOR SCANDAL 系列

這個系列總共有四款,其中24是以深藍紫色為基底,加上一點天藍、粉色的花紋散落在鏡片上,戴起來會讓眼神看起來有種澄澈的感覺;19則是整體色調偏粉,深藍色反而只是些微的點綴,這副戴起來會讓眼神看起來比較迷濛,又帶點溫柔的感覺唷!這款的直徑只有14,是屬於比較自然的大小,不用擔心這樣的花色戴起來會很奇怪,韓妞可以代表你也可以把它駕馭的很好啊!

 

#LENS TOWN 루나프리즘 LUNA PRISM 系列

這款隱眼總共有四個顏色,其中要特別提的就是火星粉MARS PINK這個顏色,是由外圈帶橘的桃粉色、中間的天藍色加上最內層稍微帶紫的漸層所組成,如果眼珠顏色比較淺的人戴這副的效果就會很明顯,雙眼像是熱帶魚一樣閃閃亮亮,眼珠顏色較深的人則是會稍微降低一點誇張感,其實只要有化妝戴這副都不成問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S TOWN 아쿠아블링 Aqua Bling系列

這款隱眼是由清澈的水藍色搭上灰棕色所組成的漸層色,花紋外圈還有一點像是氣泡一樣的點點,著色直徑只有13.8,顏色也只有外圍一圈,再加上其實水藍色和灰棕色都是大家在挑選隱眼時的常見選擇,因此想要嘗試雙色漸層隱眼的話就可以從這款下手,想要當個水女孩怎能缺少這樣自然又清澈的眼神呢?

 

 

#Olens 골드 Gold系列 薰衣草/OCEN/萊姆/AQUA

這系列是條紋包裝的雙色漸層隱眼,內圈都是以人人能駕馭的金棕色為主,外圈則有浪漫的薰衣草紫、明亮的天藍、深邃的深藍、清爽的萊姆黃綠等等,可以視自己當天想要呈現給人的感覺或是搭配妝容、穿搭去挑選,其中灰色的ICE GOLD先前有介紹過,灰X棕是很多韓妞的人生隱眼,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薰衣草紫的配色,他的紫色並不會太冷調不好駕馭,戴起來反而有種溫柔的小女人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韓國隱眼真的很厲害,不管直徑花紋都有非常多選擇,要基本款有基本款、要特殊色有特殊色,看完有沒有想要立刻飛往韓國逛眼鏡行的衝動呢?

 

#Lensme #lenstown #OLENS #漂亮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