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金就是慶祝的節奏!Sephora聖誕小狐狸實在太浮誇,從頭到腳都準備被夢幻兩個字包養吧!

1 / 1

又到了準備交換禮物的季節啦,還在煩惱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嗎?sephora全新推出的假日聖誕系列絕對是你的好選擇,今年用可愛的金色狐狸為主題,搭配聖誕節氣氛的設計,迷人的香檳金作為包裝的色系,這麼精緻又搶眼的設計,不收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1.沐浴系列
這次sephora以亮眼的香檳金小狐狸包裝,準備來擄獲各位少女的心,這個沐浴組合實在太可愛了!透明圓圓的瓶身透出內容物的淡黃色,加上包裝上幾個金色狐狸、聖誕樹等圖案,還有雪人造型的沐浴球,太適合當成交換禮物的清單之一!

2.香檳金刷具
以這次香檳金為刷具的筆身真的太美了~除了zoeva有出過低調奢華的玫瑰金,這次sephora的香檳金刷具組合更加適合聖誕氣氛,從底妝刷、腮紅刷、眼影刷、蜜粉刷等全部一系列香檳金,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phora)

3.狐狸造型彩妝組合
sephora以眾多限量組和彩妝為名,常常推出sephora favorite或是其他品牌的組合,這次聖誕假日系列也新推出可愛的狐狸頭造型包裝的彩妝組合,光是狐狸的造型就夠吸引人了,打開還有許多彩妝品及面膜,這個就算不送人我也要自己收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限量彩妝禮盒
sephora這次還出了聖誕假日系列的限量版彩妝禮盒,以鑽石造型作為外包裝設計,打開之後可以看見多達100多種色系,其中也有唇彩、眼影、修容、腮紅以及打亮等等,這次sephora陣容強大,可謂來勢洶洶!

5.彩妝月曆禮盒
前陣子各大品牌都出過彩妝月曆的禮盒,這次聖誕假日系列sephora也出了小金狐狸的月曆禮盒,以粉色和白色為背景色,金色的狐狸顯得更突出,拉開房屋造型的外緣可以看到整個12月的日期,一直到聖誕節前快來慢慢看裡面有什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波sephora真的是太強大了,光是包裝就讓我自動掏荷包,還沒買夠的女孩快點將這系列納入清單吧!

#Sephora #多色眼影盤 #漂亮 #聖誕節 #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