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走進油屋探訪千尋!大阪「吉卜力立體建造物展」重現經典,一窺小細節的熟悉感動!

1 / 1

說到吉卜力動畫,大家會想到什麼場景呢?龍貓裡住著小月和小梅的「草壁家」?施著霍爾魔法的「移動城堡」?還是千尋闖入神靈世界看到的「油屋」?不管現在腦海浮現的是什麼場景,這個月在大阪開展的「吉卜力立體建造物展」中,都能把經典場景的熟悉建築看個仔細!
究竟有什麼非看不可,就讓我們往下感受吉卜力動畫的溫度吧~

(圖片來源:《ジブリの立体建造物展》官網

以「部分をみれば、全体が見える。」(看見一部分,就能看到整體。)作為出發點,將原本只存在於虛幻世界的場景及建築經典呈現在大家眼前。從「風之谷」到「回憶中的瑪妮」,大家將可以透過展出,更加接近創作設計的起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ジブリの立体建造物展》官網

不管是《神隱少女》的「油屋」、《來自紅花坂》的「拉丁區」建築、《魔女宅急便》的「石頭剪刀布麵包店」、《龍貓》小月和小梅的「草壁家」,還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中施了魔法的城堡等等,吉卜力動畫中看似現實卻又不存在的場景,這次一次出現在大家眼前!

(圖片來源:《ジブリの立体建造物展》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ジブリの立体建造物展》官網

現場不僅有小細節也不馬虎的經典立體模型,就連建築的設計靈感都鉅細靡遺地公開,讓前來觀展的大家能夠更深入了解故事背景從無到有的過程。現場紀念品區也會有大阪展期限定商品,都讓人好想都帶一份回家!

(小龍貓陶器籤)

(圖片來源:《ジブリの立体建造物展》官網

看到一直以來只存在於想像中的建築物實體化,相信這是所有吉卜力迷都會有一股透過眼睛傳達到心中無法言喻的感動。
大家在看展的同時,有沒有偷偷想,要是霍爾也實體化就好了呢?約兩個月的展期,有機會前往大阪的話,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囉!

INFO.

《ジブリの立体建造物展》
官網▶點我
展覽期間:2017年12月2日(六)~2018年2月5日(一)
*休館日:12月4日、11日、1月1日
營業時間:
(二~五)10:00~20:00
(一、六、日、假日)10:00~18:00
*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入場
票價:1,500円/1,100円/500円(一般/大學・高中生/國中・小學生)
地點:あべのハルカス美術館(ABENO HARUKAS Art Museum)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あべのハルカス16F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卜力 #吉卜力立體建造物展 #大阪 #宮崎駿 #展覽 #日本 #關西 #阿倍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