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特輯!2017 可愛大爆發的造型雞蛋糕,快衝一波踩點收集去!

1 / 1

台灣最近甜食愈來愈多變化,好多店家把傳統雞蛋糕加入新元素,可愛造型讓人好想買來嚐嚐~

#Lubentan

哎呀~乳牛被肢解啦!這是最近在台南很火紅的 #肢牛雞蛋燒(原味) $40,雞蛋糕一著部位分割成個小塊,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耶!一塊塊完美的拼在一起,模樣好療癒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肢牛雞蛋燒造型真的好可愛,吃之前要先拍好幾張才行~旁邊還有附上煉乳可以沾著吃,柔軟的雞蛋燒搭配香甜的煉乳,幸福不過如此呀❤️

另外還可以點 #虎山鮮乳 $45 和雞蛋糕一起吃~每份都是現點現做,才能讓顧客品嘗到熱呼呼最美味的狀態。想吃要有耐心等待哦!

#工具人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工具人雞蛋糕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各種工具的特殊造型超吸睛,在前陣子就已經掀起打卡風潮。工具人雞蛋糕 $30/5個,一份五個$30算平價耶,五種不同工具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全部排開好可愛呀~

每個工具雞蛋糕都有著金黃均勻色澤,微焦模樣看了好引人食慾呀!聽說老闆人非常nice哦~雞蛋糕真的超可愛,喜歡拍照的話多拍幾張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糕口感外皮酥脆裡頭柔軟,喜歡吃脆皮雞蛋糕的人不要錯過~想吃的話要有耐心哦,因為可愛又好吃生意非常好,美味是值得付出時間等待的!

#蛋黃哥脆皮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恐龍登場~突然發現這次介紹的三間竟然都位在台南,台南可稱作雞蛋糕王國了吧(笑)。各種恐龍化石造型好可愛哦!#恐龍雞蛋糕 $50/6個,其實不算太便宜呢。

店家只有出一種原味一種口味,個人還是最愛單純沒包餡的雞蛋糕了~一份有三種恐龍:劍龍、三角龍和暴龍,建議大家要趁熱吃才不會被水氣悶軟哦!

現烤剛出爐外皮超酥脆,是名符其實的”脆皮”雞蛋糕呀~外型可愛又好吃,大家快衝一波台南踩點各大雞蛋糕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ffer bananie 猿樂作 手作處-猿糕丸專賣

想不到雲林居然有超級可愛的猿糕丸(名字有點可愛哈哈哈),是類似有包餡的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印有可愛的猿人臉整個萌度破表,而且店面是日式老屋聚落,在這裡吃可愛的猿糕丸特別愜意

一串有三個,除了原味$45,還有香蕉$45、抹茶口味$50,網友說他們家的抹茶算甜度低,整理偏苦的,專業抹茶控會很喜歡唷,香蕉的部分吃起來濕潤綿密有香蕉牛奶的感覺也不錯!

想不到雲林有那麼可愛的串雞蛋糕,直接放入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糕這簡單的小點心,只要換個樣子就可以騙我一百次,簡單的味道,配上可愛的造型,就讓人家情好好啊,這幾間萌萌的雞蛋糕,等你來征服喲~

資料來源:instagram@Popyummy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台南 #雞蛋糕 #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