戽斗星球動物被放大了!耶誕節快來和北極熊、企鵝一起打卡,全台22個點都有,療癒到不行~

1 / 1

 

有人跟小編一樣超愛日本的扭蛋「戽斗星球」系列嗎?小編從第一代就有在蒐集,牠們肥肥厚厚的下巴真的有夠可愛!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了牠們的打卡點啦!今年的耶誕節,在北中南都找得到牠們的蹤影!趕快來看看要去哪裡找到他們、一起打卡洗版吧!

 

#北中南都有超萌打卡點,台中櫻桃小丸子X Hello Kitty超強聯名絕對洗版~

沒錯!這次的戽斗星球打卡點,就是由新光三越打造的,是配合耶誕節的極地動物系列,挑出裡面的北極熊、麋鹿和國王企鵝,把原本2公分高的扭蛋放大到高150公分的超萌巨型公仔,讓大家可以去跟他們互動打卡~而且是全台22館新光三越都有牠們的身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可愛啊!活動期間扣貴賓卡點數還可以獲得戽斗星球的明信片喔!

 

除了戽斗星球外,新光三越在耶誕節期間還打造了獨家的耶誕遊樂場,有信義新天地是真實版的耶誕夢想工廠,有耶誕老人、禮物盒等裝飾,還有紅色的燈海串起整個信義新天地,超級浪漫,在附近散步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浪漫耶誕氣氛~

 

台中中港店有超強的櫻桃小丸子X Hello Kitty聯名耶誕遊樂園!有薑餅屋和咖啡杯,不管是和朋友或和男友一起去都絕對超好玩又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新天地則有夢想耶誕村,除了高達七公尺的夢想耶誕樹、摩天輪,每個週末晚上整點,整個村落還會飄雪!實在有夠浪漫~

 

 

 

#最後一波當然最猛!週年慶沒買夠的千萬別再錯過~

除了這些超欠拍的打卡點外,現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也是最後一波的週年慶檔期,因為耶誕節也推出超多獨家限定的商品,交換禮物也不用再煩惱,可以直接在週年慶挑好!

 

12/1獨家限量首賣的CLARINS 4-in-1眼唇轉轉筆超方便!外型超酷的~真的像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植村秀推出瑪利歐與碧姬公主眼頰彩盤等商品,包裝有夠可愛!

 

還有必搶的保養品們,都可以趁現在入手,像是雅詩蘭黛的地表最強無敵霜超值組也是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獨賣~

 

倩碧紐約普普玫瑰唇彩組,每支色都超美!

 

然後女孩們必備的dyson吹風機~紅色的超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Harrods年度熊「柏蒂」公益義賣活動則請到小S、吳慷仁、徐若瑄等藝人簽名義賣~

 

而且~竟然還有櫻桃小丸子、Hello Kitty和NYA的聯名贈品,是不是超可愛啦!

 

這麼多好拍好買的東西,最後一檔週年慶一定要趁耶誕節好好犒賞一下自己,週末就趕快揪姐妹一起去逛街吧!

 

#戽斗星球 #扭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