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系完美女孩大勢中!除了時尚還很實用~這系列功能性與美麗兼具的必備ITEM妳一定要擁有!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運動風根本從來沒有要退燒的意思,而且還越玩越專業!不只IG隨便一滑就能看到滿滿的名人運動美照,就連原本不太有運動習慣的亞洲女孩也跟上歐美派“Keep working out, keep healthy!”的腳步,正式宣告運動系女孩成為大勢!

當然啦花瓶exerciser OUT!除了時尚之外,兼顧功能性也是一大重點!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在運動時用一些重點item,讓自己看起來時尚又專業。

態度拿出來!專業Sporty girl運動必備小物就是這些啦!

是說從台灣女孩每日走路步數來看,我們的運動量真的太少啦~就算沒時間上健身房,每天最基本的步行數可不能少。但要如何知道自己運動足不足夠呢?這時候隨身的小物就派上用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要來介紹BABY-G推出的全新BGS-100系列,具有計步功能,不僅可測量佩戴者每日的步行、慢跑或跑步的步數,還可以自己制定每日目標步數,如果偶爾偷懶沒達成目標,它也會提醒妳今天運動量不足喔!

而這次除了百搭的黑白X金色、和充滿活力感的青檸綠,還同時出了女孩們最愛的蜜桃粉色!小編看到的時候真的止不住內心尖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GS-100全系列,建議售價:NT$ 4,200

沒有駕馭不了這種事!四種實用but時尚運動風style都整理給妳!

#時尚高端運動LOOK

偶爾就是想轉大人一下啊~希望運動風也能穿出高級的時尚感,可以利用有線條的服裝帶出俐落感,搭上X金的BGS-100GS-7A更能帶出整體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定要筆記起來!透視裝在2018也是大勢喔,在巴黎時裝周Dior的秀上透視裝可是出現了好幾回。單在透視裝裡搭上運動內衣或是小可愛就性感到不行,比較害羞的同學們穿件小背心也很好看! 

BGS-100的計步器功能可記錄每天步行數,隨時顯示於錶面中(下圖),吃飽太撐還可以走路回家,隨時記錄每個運動時刻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潮流辣妹運動LOOK

運動的時候耍點小性感也是必要的,搭上黑X金的BGS-100GS-1A整個時尚度爆表!完全就是在告訴大家:我不但很辣,我也超有個性!

利用幾何圖形平口小可愛和百搭的丹寧和服外套,搭配近年攻佔各路妹子衣櫃的開衩運動褲,辣度立刻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大家的日常健康管理和鍛鍊,不管是每小時的步數或是每日的步數都會以圖表顯示於手錶上,輕鬆檢視個人目標是否達成,而步數目標範圍可從1,00050,000步來做設定喔!

#街頭感螢光運動LOOK

2017春夏燒到2018的定番色就是螢光色系啦!緞面材質的外套絕對可以讓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整個人質感level up~可以搭配青檸綠X白色的BGS-100-7A2,百搭的白色搭上青檸綠色完全就是人見人愛的清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上身已經夠搶眼了,下身的部分只要搭上同樣螢光色系的運動棉褲就可以了!棉褲的街頭感mix緞面外套的時尚感,完全剛剛好!

而且!如果妳偷懶不走路,BGS-100還提供了聲效提醒功能,位於七點鐘位置的兩個步行指示符,步行過程將以一秒為間隔在畫面上交替閃動,在特定時間內沒有達到目標步數時將發出嗶嗶嗶的警示音,提醒妳今天太偷懶了!還沒達到目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頭甜美運動LOOK

甜心女孩們~~終於輪到妳們show off的時間了!粉紅色在今年依然在熱門色排行中~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是粉紅色已經不再只是夢幻、女孩子氣的代名詞了,隨著各大潮流品牌紛紛祭出了粉紅單品,也讓粉紅色開始多了點街頭個性。

而網襪是個簡單又畫龍點睛的巧思,怕單穿太露的同學們搭個網襪就對了!再搭上粉色的BGS-100-4A,讓妳甜美又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計步功能,BGS-100系列還有很實用的計時碼表功能,碼表內建30組圈速記憶空間,可記下上次跑步的速度表現。加上全系列錶款皆配有高亮度LED照明,即使在夜晚運動,也能輕鬆閱讀錶面資訊喔!是不是很適合喜歡夜跑的妳們~Step Tracke全新系列不論是功能或外觀設計,就是愛運動的妳們最完美的選擇啦~


看完了這系列運動風搭配是不是也很想趕快動起來!運動除了可以維持身體上的健康之外,更重要的是還能保持心情的正能量喔!快揪閨蜜們一起當個運動系完美女孩吧!

BABY-G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r RUNNERS系列介紹

#baby-g #popdaily #sportygirl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