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隻神妙漢娃喔!小心這些「人氣週邊」太危險, 把你荷包燒到不要不要的!

1 / 1

女孩們!我們除了到韓國一定要去Kakao Friends跟熊大的旗艦店朝聖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踩點可以把我們的荷包給燒盡了~這個地方就是「MYCT  Studio」啦!由CJ E&M所開的MYCT SHOP,在這邊集合了所有人氣韓綜的週邊,包括羅PD大神的《新西遊記》、《一日三餐》和《尹食堂》,當然不能少了的國民綜藝節目《PRODUCE 101 S2》~是不是hen好買呢!? 編輯保證大家都會逛到眼花撩亂,逛到人人喊腳軟!

#《新西遊記》

身為《新西遊記》鐵粉的你們,一定對這隻奇妙漢不陌生!不管是羅PD在節目裡講解遊戲規則,或是在節目裡,以臨演的角色出現,幾乎每一集都可以看到它的存在。其中有一集的禮物福不福,嗚哩秀根大叔就抽中了滿滿都是妙漢週邊的禮物組,編輯真心很想要它的浴巾,看了就好療癒啊~就連宋村傻也把妙漢的「手機環」貼在自己的手機上,可見大家都抵擋不住它的魅力,《新西遊記》的人氣王就是我們家「妙漢」啦!(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三餐》

在最新一季《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裡,羅PD把第一季出現的Jackson(山羊),和牠的女兒還有孫子,全部帶到得糧島上,要李瑞鎮、Eric和尹鈞相三人一起來管理牧場。這次主題最有趣的就是,他們三兄弟要靠這群山羊們的羊奶,來賺錢買肉吃!原本規定一瓶可以賺1000韓元,但在瑞鎮大叔的討價還價上,最後以一瓶2000韓元成交。而MYCT也順手推出了一系列滿滿的山羊週邊,包括Jackson羊奶水瓶,編輯覺得這瓶子不管用來裝什麼,再難喝的東西都會瞬間變好喝(笑),不只這樣,週邊還有Jackson馬克杯、山羊聯名款衣服,和各式各樣的燙貼式布標,更特別的是還有行動充,是不是很擊中少女的心!

#《尹食堂》

《尹食堂》真的是編輯最喜歡的韓綜,它不同於一般的旅遊節目,主要把充滿原汁原味的韓式餐廳,開設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小島「德拉娜安島」上,然後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在節目裡,尹汝貞擔任老闆娘,李瑞鎮擔任總務兼吧台人員,申久擔任工讀生,而最美的孕婦鄭有美則是擔任廚房助手。看完《尹食堂》後,每一個人都得了「烤肉飯」後遺症,都跟著在家開起尹食堂呢!如果大家也想跟著買節目裡的圍裙,還有鄭有美那招牌造型「髮帶look」,都可以在MYCT SHOP裡買得到,甚至還可以幫你客製出一條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圍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DUCE 101 S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著一起當練習生嗎?來這邊,管你要當A、B、C、D、F練習生都可以!但先說好,編輯我要買粉紅色的,因為我想加入A班啦~還有如果你也想加入Wanna One 99line「粉紅香腸集團」的話,先來這邊買一套入會運動服,再去參加他們的萬人徵選吧(笑)。只能說,如果身為PD的鐵粉飯,在這裡一定會買到失心瘋,買到砍手指啊!一不留神,小心把你們的卡完完整整的奉獻出去。

「MYCT SHOP」除了賣這些人氣週邊外,不定時還會推出自家設計的服飾,人氣可是不輸給這些綜藝節目的商品,是不是真的hen會抓住我們的荷包呢!我只能說,「不怕你買不夠,只怕你錢不夠」女孩們,一起努力賺錢,一起把荷包裝滿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旗艦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암동 1606, CJ E&M센터 1F

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 am~21:30 pm / 星期六、日 11:00am~21:00pm

#CJE&M #PRODUCE101S2 #YMCT #一日三餐 #人氣週邊 #奇妙漢 #尹食堂 #新西遊記 #羅p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