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他們,速食人生也沒關係!五人五色限定玩偶,就在韓國麥當勞XKAKAO FRIENDS!

1 / 1

即使經過數個年頭,存在感依然強烈的KAKAO FRIENDS,可愛的人物設定讓人愛不釋手,只要有它們在的地方,就有人潮和商機~除了專賣商品的旗艦店,在首爾、釜山瘋狂設點之外,這次它們也強力進軍韓國麥當勞囉!

與韓國麥當勞共同合作的KAKAO FRIENDS,這次以「聖誕節」為主題,推出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五種造型玩偶。為了這次的聯名合作,在12/1下午三點開始,就先進行限量販售,每間麥當勞分店的前五十名,可以40,000韓圜的價格,購買五個人偶加上一個大麥克套餐,食物給男友吃,玩偶我們拿,是不是超級划算?身在韓國的迷妹們,可千萬不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買到限量套餐也沒關係,麥當勞懂你!五種玩偶將會在不同日期,以套餐加價購的方式,提供給喜歡KAKAO FRIENDS的捧油們,原價11,000韓圜的玩偶,買套餐就可以用6,900韓圜來加購啦!12/2上午11點,開始販售「聖誕老人萊恩」、「雪人TUBE」以及「永遠的朋友FRODO」;而12/7上午11點起,則是販售「聖誕桃子」與「馴鹿MUZI」兩款,為了聖誕限定款的他們,天天吃麥當勞都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包與嘴角同時失守的十二月,這次就交給韓國麥當勞與KAKAO FRIENDS!遙想多年前台灣麥當勞與HELLO KITTY推出聯名玩偶時的盛況,這次在韓國一定也不例外,勢必又將引發一股KAKAO打卡風潮啦~

#KakaoFriends #聖誕 #聖誕節 #韓國麥當勞 #麥當勞 #맥도날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