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三八的小毛球氣墊來囉!CLIO突然改走搞怪路線,年末一起當美美的浮誇少女

1 / 1

年末想必大家已經都已瀕臨破產邊緣,現在CLIO推出的節日限定彩妝又要讓大家吃土吃到2018啦!這次節日限定版Super Sufer Holiday Fur Collection,用超童趣的圖案以及FAKE FUR來抓住大家眼球!不得不說看一眼你就會記住這兩顆小毛球囉!

(圖片來源:clio)

#氣墊粉餅
這次的聯名充滿了CLIO獨特的時尚感以及FAKE FUR的強烈色彩,經典的kill cover氣墊粉餅就換上了浮誇的毛毛新裝,這款氣墊有多受歡迎應該是不用多形容,總共有兩款包裝,有點小厭世的毛毛圖案真的很對厭世少女的胃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盤
說到彩妝當然不能忘記最重要的眼影,這次推出了五色眼影盤,外表一樣是設計感十足的毛毛包裝,眼影盤走的是實用的大地色系,單擦疊擦都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lio)

#唇膏
唇膏組的部分總共有四色可選,搭配一個稍稍浮誇拿出去會有點害羞的粉色毛毛化妝包,不過相信浮誇系少女應該也是能夠駕馭了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液&刷具
極細線條幾乎零失手的的kill over眼線液也是大家化妝包的MUST!這次的眼線液還搭配超可愛的粉色小手鏡,非常實用的兩種商品不入手好像說不過去耶?!另外粉色刷毛的底妝刷也是可以直接打包帶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系列還偷偷包含了指甲油,希望之後可以越出越多,毛毛真的太適合冬天的氛圍了,整個有種浮誇的貴婦感,CLIO這次真的是正中紅心了啦!

#Clio #氣墊粉餅 #漂亮 #聖誕節 #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