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手工劍橋包「Zatchels」全新「方糖包」聖誕搶先登場,想成為派對主Key,就靠這一咖!

1 / 1

全球知名度極高的英國劍橋包,深受好萊塢明星、各大時尚部落客喜愛,經常IG上看到它的蹤影!近日,Zatchels 最新推出的方糖包(Sugar Cube)與迷你劍橋包馬卡龍配色,讓妳輕鬆成為年末派對中的最佳女主角!

 

Zatchels輕奢精品包推薦-方糖包

Zatchels近期也推出近一兩年流行的小包款,並且火速成為歐美部落客的IG新寵!主打款式就是這款被暱稱為「方糖包」的「Sugar Cube」,外型有如方糖般可愛精緻,搭配復古的前扣飾,上附提把一拎就可約會跑趴,除了豐富的經典配色外,充滿派對感的金屬色系也是熱門首選!

另外,迷你劍橋包、包身簡潔俐落的馬鞍包,以及名媛最愛的迷你水桶包,不僅迷人又豐富,繽紛的配色也讓人想全包,即使是小包款用心依舊不馬乎,選用高級真皮皮革,並交由擁有多年經驗的匠職人手工打造,在每個包內都有匠職人親筆簽名的出廠證明,象徵包包的正統識別。

現在台灣也有代理通路可以選購,讓你輕輕鬆鬆就將英國純正手工的包款購入。

 

Zachels 輕奢小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方糖包(Sugar Cube) 

正因外型像方糖一樣精巧可愛,因此被暱稱為方糖包,也是目前IG上最火熱的新款!除了基本配色外,還有充滿派對氣氛的金屬色系,不可錯過!

經典迷你手工牛皮劍橋包

把劍橋包濃縮成可愛又迷你的尺寸,新色引進了超粉嫩的馬卡龍色,肯定讓少女心爆棚!可放入短夾、隨身小物的派對小包。

經典迷你小水桶包

精品界最愛的水桶包型,繽紛的色彩,簡直就像是刻意搭配在身上的配件,經典平價的入門款,中夾,唇蜜、鑰匙可以放入!

經典真皮手工馬鞍包(小) 

極簡U型的輪廓線,無敵百搭的時髦包型,也是各大精品紛紛推出首席包款,升級的隱藏磁釦設計,拿取物品好便利,包包再也不會打入冷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經典手工牛皮劍橋包(11.5吋、13吋)

具識別度的復古側書包,特殊的表面處理工藝,讓皮革透著細緻的光澤。高規格加碼升級手提把、側背手提都很有型,隱藏磁扣的貼心設計,免去傳統不好開扣的煩惱。

#zatchels #劍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