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輕冬濃的香水挑選法,今年絕對要嘗試的四種香水香味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隨著服裝的換季,香水也應該要換季了,夏季的香水味道童常比較輕薄,並帶有一點點的甜味,清新舒服的味道最適合夏天,來到冬季,因為溫度的下降,讓香水的味道比較容易揮發掉,香水的味道濃度也要比較高,讓香氣比較持久,同時搭配上服裝才更加凸顯自己的風格與氣勢。

酒香的木質調讓女人更性感

酒香總會帶給人比較溫暖與性感的味道,配上一些木質調的調味,讓整體的香味更帶有冬天的色彩,就像微醺的女人最性感一般。

秋冬依然能展現花香調

雖然秋冬的花季不再綻放,但不代表我們不再使用花香調作為香水,在今年許多香水都有推出帶有溫暖感覺的花香調,像是茉莉花或是晚香玉等等的味道,都是相當適合在秋冬使用的。

辛辣花香調,女人就像玫瑰般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溫暖的花香調,今年也可以嘗試由玫瑰作為主體,帶有一點胡椒辛辣味與大地氣息的味道,這種濃烈又特別的香味,女人就像玫瑰般美麗。

木質大地調,中性卻十分迷人

比起花香的甜膩,或是酒香的濃烈,對於不敢使用太濃烈的味道的人來說,可以嘗試有麝香結合木質調與微微甜味的組合,這樣看似比較中性的味道,雖然風格不夠強烈,卻可以成為每日使用的香味。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懂香水的女人才有未來! 找到妳的「本命香」

讓香水帶你去海邊 五款「海洋」意象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輕冬濃的香水挑選法,今年絕對要嘗試的四種香水香味

#popdaily #populzzang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