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韓國啦!這次台北的粉色超萌快閃店,能玩闖關還有專屬小禮物,不去被燒我不甘心啦!

1 / 1

女孩應該都知道~LINE旗艦店是許多人去首爾必去的景點之一,但這次不用飛韓國啦,這次三星和LINE FRIENDS推出超萌的體驗展,比韓國還要讓人少女心爆發~整個空間都是以粉色讓人忍不住想大拍特拍之外,還有打卡限定小禮物,重點是地點就在信義區A7而已!不去換個一輪selfie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打卡點該換啦!這次三星和LINE FRIENDS的限定體驗展就在信義區!

想到信義區如果知道逛街、看電影、貨櫃屋可就弱掉啦~小編發現原本的SAMSUNG VISION LAB品牌概念展館最近很不一樣!外觀可能看不出裡面是在玩些什麼,一走進去整間滿滿的粉紅色、還有萌Q的LINE FRIENDS超療癒!原來是SAMSUNG和LINE FRIENDS合作的限定快閃來著! 

近年LINE FRIENDS陸陸續續在世界各地推出不少快閃店,這次終於輪到台灣惹!是說光打卡不稀奇,這次的限定快閃店還把打卡X闖關體驗結合在一起,每一個關卡除了有遊戲可以玩、根本還都是超完美打卡點,只要把每個關卡都蒐集完還能獲得限定小禮物喔,話不多說,這邊也把所有超可愛關卡整理給大家啦!

打卡、闖關一次滿足!這樣拍出IG網美照! 

入口處是可愛的粉紅月台、先在這邊領取專屬護照、還有車票(闖關卡),接著只要通關就可以蓋一個章,蒐集完就可以參加抽獎,現在就開始闖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關:神來一筆

這區除了佈置成可愛的火車內部,還能利用Galaxy Note8的S Pen做手寫動態貼圖分享給朋友,加上坐在大型莎莉、還有CHOCO旁邊,除了立馬抱緊處理、順手拍張照也是萌萌噠!

第2關:急凍熱血

騎著腳踏車戴上Gear IconX無線藍牙耳機、加上Gear Fit2 Pro運動手錶記錄自己的活動!變身這種粉嫩的Sporty Girl!

第3關:營火晚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這關是可愛的營火晚會,莎莉坐墊、大型兔兔,被LINE FRIENDS人物包圍著心情都好了起來!而且為了怕所有人無法全部入鏡,這邊還超貼心準備Gear 360,絕對讓所有人都能美美出現啦!

第4關:動感限定

有營火晚會、刺激的遊戲當然也要有啦!透過Gear VR及4D體感椅來場刺激的雲霄飛車,不說別人還以為你真的去了趟遊樂園呢!

第5關:夜行派對

有了Galaxy Note8的F1.7大光圈,再也不用擔心夜拍每次都拍成馬賽克臉,這邊特別設計的夜拍佈置、拍起來就像在美麗的星空館,搭配上可愛的人物壁畫,別有一番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關:虛擬實境

夜景拍完不過癮,這邊還有一區虛擬實境能體驗Gear VR小遊戲,當然大型的兔兔還有熊大娃娃也幫大家準備好啦~玩完遊戲就用粉嫩背景拍下美照結束這回合!

第7關:打卡聖地

玩累了接下就到熱氣球嘉年華~除了單拍也好看,這邊還讓大家實測Galaxy Note8及J7+根本開外掛的專業景深功能!除了有景點大拍打卡照、當然也要學會拍美照的技能!

第8關:筆較厲害

Ending利用Gear 360來一張完美環景照是必備,除了能讓全場打卡點全部收入照片裡,還能印出來收藏,上傳到Instagram並加上指定#Hashtag,還有機會獲得Galaxy Note8及Gear 360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務結束別急著走!用剛剛集點的闖關車票來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可愛的小禮物喔,每個都超想要啊!

活動期間還有許多相關活動,想要見證最不一樣的SAMSUNG X LINE FRIENDS跨界合作的朋友們,快手刀衝過去吧!

更多拍照小秘訣:點這裡

< SAMSUNG X LINE FRIENDS 粉甜星旅程>

#展期:2017/11/15-2018/01/25 12:00-22: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Commune A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Friends #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