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篇】帶著狗狗也沒問題!吃住玩一次幫你整理,來一趟和毛小孩的美好旅行吧!

1 / 1

養狗狗的人一定都會有這個煩惱~好不容易放了假、想帶家裡的毛小孩出去玩,但又無奈多地方都禁止狗狗進去,最後就只能在家附近散步…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編輯就幫大家規劃了一下能帶著狗狗玩的宜蘭小旅行,趁著距離週末還不近,趕快規劃帶著狗狗的小旅行吧!

#安農溪
假如想要和毛孩安靜地放鬆散步,選這邊就沒錯囉!這邊雖然是風景區,不過人潮不多,狗狗可以在這邊盡情玩耍,主人也能在旁邊愜意地休息喔!

彩虹小傘真的超可愛~~不過根據讀者回報這個裝飾目前已經拆掉沒有了唷~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安農路1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兔子迷宮
兔子迷宮真的是非常全方位的餐廳,這裡除了可以帶狗狗來外,也適合親子或情侶喔!餐廳裡面有非常多的設施或裝置藝術。狗狗也可以在裡面的大草皮盡情奔跑。而這邊最著名的景點則是天空步道啦!不過要注意的是步道因為危險,就是禁止寵物囉

 

假如想要看夜景的話,這邊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把整個夜晚的宜蘭都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香草菲菲
香草菲菲是一座純白色系的溫室建築,裡面種了非常多種類的香草植物,所以進去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喔!除了可以帶著狗狗逛逛外,裡面也有好玩的香草DIY課程可以參加喔!

 

不過雖然這邊可以帶狗狗,但這邊還是有規定狗狗是不能落地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8:00,週一公休

#宜蘭磚窯
這裡是宜蘭保存最完整的磚窯,而且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囉!來到磚窯這裡前面有一塊大草皮,可以讓狗狗在上面跑外,也可以和狗狗一起在紅磚牆這邊拍照做紀念。

Info.
地址:宜蘭市津梅路74巷8號

接著有個距離市區稍遠的景點,隱藏在社區海邊的海景鞦韆,若是時間足夠真的很推薦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廍後社區海景鞦韆

最近IG上流傳著一個海景秘境,坐在木製的大鞦韆上,可以吹著海風、看著遠處的龜山島!

這裡是壯圍鄉的廍後社區,因為地形的緣故,這裡的海邊經常會出現許多漂流木。而海景鞦韆就是當地社區居民利用木頭製作出來的裝置品~

不過考慮到季節、以及天氣狀況,鞦韆是季節限定的,只有夏天才會有海景鞦韆可以拍~

提醒大家,因為鞦韆是由木頭打造,佇立在海邊,所以千萬不要胡亂攀爬、造成鞦韆毀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裡的話平常還是非常熱的,建議大家下午再來,防曬也要做足喔

Info.
地址:宜蘭壯圍鄉廍後社區

#宜蘭日和
來到宜蘭,除了帶狗狗玩自己當然也要放鬆一下,這家民宿就很適合帶狗狗旅行的各位,民宿裡面的設計也很溫馨,不過來之前,一定要先詳閱關於寵物的訂房須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廣安路125巷17號

 

宜蘭真的超級適合假日帶狗狗來走走放鬆的,不要再猶豫了~在這裡提醒大家,雖然這些地方可以帶著狗狗來玩耍,但也要記得遵守相關規定、狗狗的大小便也要自己收拾好,才是最棒的旅人唷~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圖追蹤?

#兔子迷宮 #安農溪 #宜蘭 #宜蘭日和 #宜蘭磚窯 #帶狗狗 #打卡北部 #打卡精選 #旅行 #毛小孩 #波波打卡 #狗狗旅行 #香草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