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寫中文信實力寵粉!聖圭不只破例撒嬌套餐,更透露年末INFINITE完全體活動也不遠了啊~

1 / 1

韓國人氣男團INFINITE的隊長金聖圭於11/19日來台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第一次自己單獨來台舉辦活動的他也誠意滿滿地準備了多首個人SOLO經典曲目,以及與粉絲的互動小遊戲來滿足所有Inspirit~(INFINITE粉絲名)從九月的L到十一月聖圭的接力來台,只能說我們Inspirit真的太幸福啦!

8首SOLO曲滿足台粉

說到我們隊長聖圭,吃CD一樣的Live實力絕對不能不提!這次見面會中他準備了8首SOLO歌曲。其中不只包含了第二張迷你專輯中的〈Kontrol〉、〈Alive〉,更選了在INFINITE第一張正規專輯中的個人曲〈Because〉!彷彿就像是跟粉絲一起回顧了聖圭的SOLO歌唱史呢~(如果再加上編輯自己的愛歌〈60秒〉,真的就無憾了啊啊啊)

互動小遊戲撒嬌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見面會當然少不了跟粉絲互動遊戲的環節囉!以傲嬌出名的聖圭無論是在選擇代表字母的Talk環節,或是與粉絲的快問快答中,都不改調皮的性格~粉絲說西他硬要說東!把現場的觀眾都逗得花枝亂顫~環節最後主持人阿娟更是為粉絲凹到超級難能可貴的聖圭撒嬌Time!讓不擅長撒嬌的圭隊長硬著頭皮給了超有誠意的撒嬌套餐~還破例做了兩次!(編輯覺得撒嬌後他害羞的樣子最最可愛啊)

五週年粉絲應援、聖圭手寫中文謝粉絲

11/19號除了是聖圭來台辦見面會的日子,更是他SOLO出道的五週年紀念日!貼心的粉絲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為聖圭今進行應援囉~粉絲們也用心的準備了慶祝影片和蛋糕,讓聖圭露出了害羞的暖男微笑回應!在演出尾聲,總是把inspirit放在一位的他,更是亮出手寫的中文信送給粉絲!和你們共度的時光,我會一直珍藏,聖圭,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動不已~實力寵粉的舉動認證!!

期待完全體回歸、年初個人專輯也已籌備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圭也透露,自己的新專輯已經籌備完成,預計在明年初公開。而粉絲等了一年多,引頸期盼的INFINITE完全體回歸,則最快會在年底看到!(尖~叫~聲~)真心希望INFINITE能快點帶著新作品,以完全體的身份再次來到台灣,台灣的inspirit會繼續等著你們的!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波波黛莉)

#INFINITE #Inspirit #台灣 #粉絲見面會 #金聖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