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被這對兄弟放閃了!互相應援新戲絕對是基本的呀~鈞相哥哥也要回歸啦!

1 / 1

因為韓劇《皮諾丘》瞬間爆紅的尹鈞相,在劇中飾演和弟弟兄弟情深的好哥哥,讓觀眾印象深刻,也因為此劇和李鍾碩成為好兄弟,不但和好朋友李聖經一起客串演出李鍾碩的新劇《當你沉睡時》,飾演可愛的情侶檔,還在李鍾碩拍戲期間大方送上咖啡車應援!

弟弟李鍾碩為了感謝哥哥的大力支持,也親自參加尹鈞相目前出演的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也為了目前正在開拍新戲的尹鈞相送上餐車,並寫下「在寒冷天氣裡拍攝要加油,請多關照我們鈞相哥!」展現兩人的bromance!

而最近尹鈞相正在開拍的新戲《疑問的一勝》和女星鄭彗星一同主演,講述騙子警察戰勝一群怪物的過程,被冤枉成為死刑犯的他,在被關了十年後終於逃獄成功,隱藏身份,成為冒牌刑警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被告人》的劇情呀~雖然被冤枉入獄又逃獄的情節相當雷同,不過看到鈞相歐巴這麼逗的劇照之後,真心覺得可以把它當作輕鬆的愛情喜劇來看待,相信一定會是大家放鬆心靈的好作品,希望好兄弟李鍾碩也會客串演出呀!

#尹鈞相 #李鍾碩 #李鐘碩 #當你沉睡時 #疑問的一勝 #皮諾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