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2017冬季限定彩妝,為肌膚添加溫暖微光,打造優雅柔情妝容

1 / 1

冬天空氣總是讓人感覺特別潔淨,曬著舒適的陽光中和了身體的溫度,冬季的妝容趨勢更顯簡易乾淨,LUNASOL 2017秋冬系列帶出冬天沐浴陽光舒適感,「沐光淨化」而冬限定彩妝,延續此概念,著重在冬天夜晚家家戶戶點起的蠟燭或夜燈,帶有溫暖浪漫的氛圍。

LUNASOL WARM CANDLE EYES 雙彩眼盒(燭光),澄淨顯色,以暖色為主調,展現雙眸自然有神的光彩,演繹自然搖曳的燭光火感。同時添加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成分,化妝同時保養雙眼肌膚。晶巧纖采眼線筆則推出限定三色,打造自然眼神並賦予眼眸纖緻光感。

晶巧光透唇膏,色澤透亮、輕滑延展,添加乳木果油等5種植物油,為唇部肌膚帶來滋潤,保護肌膚不乾燥,可打造出自然好氣色般的紅潤感。

晶巧柔光修容餅將質感色調互異的三色塊混色後,擁有滋潤觸感的粉體能自然融入肌膚之中,不顯得厚重,自然帶出雙頰的紅潤與立體感。

晶巧指甲油N限定三色,暖色珠光色、純淨粉色以及海藍色,速乾、輕塗一層立現閃耀光澤, 配合冬季燭光主題的限定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7(燭光),以細膩的色彩變化,揉合質感光芒,更是為您打造低調又不失暖調光芒的優雅派對妝容,女孩們可千萬不能錯過。

#lunasol #populzzang #冬季限定彩妝 #日系美妝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