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情侶也要放閃!韓風日風穿搭先閃邊,今年秋冬就用不敗的all black運動風情侶裝來閃瞎路人吧!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每次看到路上有情侶穿情侶裝,就替他們尷尬病發作,真的好難為情啊~~~但是和另一半感情好的時候,在路上真的會很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你們是一對!與其穿一模一樣的衣服放閃,不如就用一些款式或單品穿搭,用穿搭高段班的方式來曬恩愛,這幾年很流行的全黑運動風穿搭,就超級適合暗黑系情侶一起穿上放閃,不過all black看似很簡單,但其實有很多眉角要注意!我們就來看看小編整理的暗黑系情侶適合的情侶裝吧~

#高段班曬恩愛法!一起穿上街不會害羞的灰階穿搭,跟著做準沒錯~

穿情侶穿最害羞的就是有時如果款式稍微比較誇張、顏色比較鮮豔,真的會讓臉皮比較薄的人有點害羞,今天小編就嚴選了一些比較低調的搭配,利用萬年不敗又百搭的黑白灰來低調but高段的放閃

Look1→all black永遠不會錯!色系情侶穿搭讓妳潮感、氣勢通通level up

All black真的是永遠不會褪流行!永遠不會出錯!個性派的情侶一起穿上全身黑不但氣勢超強,還有種走路有風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今流行的運動風,很多人都會擔心被媽媽問ㄟ妳今天幹嘛穿睡衣出門阿?其實透過小細節搭配得宜就不會過度休閒或睡衣感)。小編最愛運動風的是穿起來不僅輕鬆舒適,還會散發出個性帥氣的感覺(去百貨周年慶搶排隊商品還很好行動)!

套裝外搭防風防潑水長版的兩件式風衣外套,三件單品完全適合台灣的秋冬著用,不但擋風擋雨,長版外套一出手,氣勢就是擋不住阿!

鞋款搭配的也是冬季不敗的高筒設計靴款,看起來雖然陽剛,但上腳很詭異的是馬上為女生增添個性感和率性感~

說到是情侶穿搭,當然男生的衣服也要有個呼應!一樣的長版風衣外套,走在街頭,即使下著細細的雨,只要拉起帽子,瀟灑感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一身黑的搭配,鞋子一定是個亮點。腳上的鞋子是今年從年初流行到年尾的高統襪套式設計潮鞋,秋冬升級限定版的PUMA TSUGI Kori,高筒的設計除了冬天保暖擋風之外,舒適度己霸昏。

look2→小編還是給妳運動風繼續燒~小細節讓妳要帥要甜美都可以輕鬆駕馭!

第二種推薦情侶穿搭則是運動X休閒風的主軸做穿搭。透過黑白灰的色系,來低調宣示我們是情侶,就和穿搭一樣舒服又有個性的情侶檔~

一定沒人試過運動外套配上太空棉裙吧!小編私藏密技讓妳的甜美和有個性不會互相衝突~完美融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心機:厚底,讓全身的比例變得更好了!感恩厚底!讚嘆厚底!

當然男生如果也穿運動外套,就顯得太過初心者了!套上今年很流行的大學T,搭配上有設計感、褲管抓皺的棉褲,透過小細節讓比例變.超.好!瞬間百九腿超長!

腳上的亮點是小編今年開始很認真發落的PUMA!從緞帶鞋開始就重擊小編、空降小編愛牌阿!今年秋冬主打的另一款編織球鞋PUMA TSUGI Blaze evoKNIT,透過不同花色、讓鞋頭視覺上看起來更窄更修長,整體拉長男人腿的比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3→老爸時尚回流!羽絨背心不僅保暖,也可以超帥~這才是冬天超必備單品!

想必有很多人跟小編以前一樣,一想到羽絨背心,就想說「那不是我爸在穿的嗎」,這麼想你就錯了~其實羽絨背心也可以很時尚!重點在於選擇看起來輕薄合身的款式,就可以穿在一般的外套裡面,法國人都會在大衣裡面穿一件羽絨背心,穿起來不笨重也很保暖!

像這樣穿在牛仔外套裡面,完全不違和~

小聲說:其實這件羽絨背心,是look1的長版二合一風衣裡的一,男女款都是二合一!可拆卸式的設計,讓妳可以依照天氣做不同的穿搭調整!C/P值超高!(還有一種買一送二的划算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看看妳看看⋯⋯買一件就有兩種穿法只能說CP值太~高!不管是一起穿還是分開穿搭,都超級好搭又實用~

看完這麼多個性風的情侶穿搭,下次想要和男友放閃就不要再傻傻選一模一樣的款式了,就看準運動風下手吧~真的很舒適阿!
想直接懶人包全系列購入?跟妳說,上面的穿搭重點單品,全部都是來自小編愛牌PUMA唷!週末趕快帶約男友一起去門市逛逛吧~

來來來!波波的粉絲們還有一個專屬抽獎活動~只要公開分享這篇文章再tag好友,標示最喜歡哪個PUMA winterize單品,就有機會抽到PUMA毛帽一頂喔~


#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