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看水看雲去,秋日秘境,涵碧樓全新生活體驗

1 / 1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名列全球最美十大自行道之一,亦是台灣阿薩姆紅茶的故鄉。而日月潭涵碧樓一直以美景、高檔的生活享受聞名。時值深秋時節,來趟日月潭涵碧樓輕旅行,除了享受世界級禮賓高規服務與配套設施外,更可攬盡日月潭撫媚秋色,沉浸在碧波盪漾氤氳環繞的氛圍,洗滌身心靈。涵碧樓趁此際提供各式全新生活體驗,讓您也可以來涵碧樓盡情享受。 

SPA愜意慢活彷彿天堂落人間


涵碧樓提供Lalu SPA經典按摩慢活之旅方案,把自己寵上天。SPA館中,天然植萃香氛在室內緩緩擴散,混合薰衣草、檸檬、尤加利精油的香氣滲入鼻息,帶給人身心舒緩的輕盈放鬆感。輕柔樂聲配合芳療師專業按摩手技如行雲流水般,流暢並具韻律感地在身上按壓起伏,精油柔滑細緻溫潤,透過輕柔膚觸,徹底放鬆您僵硬肩頸,舒緩身體緊張情緒,喚起元氣能量。放眼窗外,湛藍一片,身心靈徹底全然放鬆。不必搭機出國,就可坐地享受國際級SPA,沉浸於純粹的寧靜中。45分鐘的SPA經典按摩,讓不可思議的幸福感填滿身上的每個細胞。

涵碧樓蜜香紅茶生乳卷 不捨離口的美味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阿薩姆紅茶,而涵碧樓近期更推出了特選具有蜜果花香、回香甘甜的日月潭紅玉紅茶開發甜點新品生乳卷。嚴選北海道中澤鮮奶油、日本日清製粉的紫羅蘭薄力粉、帶淡雅龍眼花香的酵素蜂蜜,並以2:1比例調和頂級日月潭紅玉紅茶與TWININGS伯爵茶葉,精製奶香濃醇、口感細緻綿密的蜜香紅玉生乳捲。

飽滿的鮮奶油輕柔鬆軟,細密的茶葉粉帶有肉桂、薄荷和佛手柑香氣,醇香縈繞唇齒間,令人吮指回味。

水岸品茗茉莉與烏龍奇遇

涵碧樓除了宜食宜遊宜住外,坐看一篙綠水,細緻品味帶有茉莉香氣的烏龍茶更是不能錯過。以90~95°C 熱開水高溫沖泡,茉莉與烏龍茶完美結合,香氣濃郁撲鼻而來,充分表現「茶引花香、花增茶味」的特色。茉莉烏龍茶茶韻溫柔、雋永深厚令人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秋健康餐綠色佳餚無盡藏

涵碧樓針對著重養生、樂齡或瑜珈體驗客群設計開發暖秋瑜珈饗宴,精挑南投長大的微萵苣、季節性竹筍等,綠色鮮蔬原滋原味,配撘大西洋深海鮭魚,不僅美味,更可讓身體潔淨健康、心靈平靜愉悅。

涵碧樓深秋美景,隨處皆得。秋遊涵碧樓,讓您放馳身心,隨著山水光影交織,融入在日月潭的幻化中。

#popdaily #波波報 #涵碧樓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