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根拿起來啃才過癮!魔性的麻藥玉米甜點特輯,絕不放過每顆玉米粒!

1 / 1

巧克力、草莓等等甜點你都看膩了嗎?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玉米甜點」特輯。雖然很少人會說自己是玉米控,但是這些甜點吃完後,保證你像是吃麻藥一樣深深上癮,完全入坑變成玉米甜點的小粉絲!

BUBBAS (카페 부바스) 

咖啡廳賣甜食不稀奇,這間在大邱的BUBBAS Cafe推出一款超特別的鹹食餐點「麻藥玉米」。在烤好的玉米上塗上奶油醬,撒上起司粉和辣椒粉後,將整顆玉米切下擠上檸檬汁攪拌一下,好吃到哭!之所以叫「麻藥」玉米的原因是,這款料理絕對美味到讓你一吃上癮,在這裡奉勸大家不要輕易嘗試,你會中毒太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대구 수성구 두산동 300번지

찰옥수수 

這不過就是個「玉米棒子」嗎?歐不是!這雖然看起來像普通玉米,但其實它是一支冰淇淋,只用眼睛看的話百分之百絕對會認錯的仿真感,外面是仿造玉米的酥脆餅乾,裡面是玉米口味的冰淇淋,餅乾與冰淇淋的夾層塗有巧克力醬,增添不少風味。咬一咬還真的會咬到玉米粒,香甜又清涼的好味道,便利商店就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라미이모(@rami_lovelys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삼송베이커리 

在ON STYLE推出的鄭氏姊妹實境秀《Jessica & Krystal》節目中,Krystal特地在結束行程後衝去買的大邱麵包店就是這家啦~最有名的麻藥麵包(又稱玉米粒麵包)已經熱銷好幾年了,一塊才1600韓幣餡料卻非常飽滿。最上層的麵皮抹上奶酥,香脆逼人,裡面包著滿滿的玉米粒,每顆都甜好甜滿,咬下一口玉米粒在嘴巴裡爆炸,不膩口的好味道難怪被說是像麻藥一樣令人深深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3가 7-6

交通:1號線中央路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右手邊

營業時間:08: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覺得嘴巴很癢,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呢~本來對玉米很無感,現在好想奔去菜市場買一大串玉米來吃!

#BUBBAS #大邱 #玉米 #玉蜀黍 #甜點 #韓國甜點 #삼송베이커리 #찰옥수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