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他人看不穿的關鍵就在這!連網美、部落客都固定補貨的商品!不講妳絕對猜不到!

1 / 1

什麼妝容加這一味就滿分!又美又低調,上班上學就靠晶碩湮花達陣!

秋冬將近,連眼妝都陸陸續續開始大動作換季啦!而今年除了楓葉棕色系之外,另一股「裸眼系」風潮也是下半年度最被需要關注的焦點啦~~無論開架還是專櫃這些大勢眼影就是換季清單的必購單品啦!

以秋冬應景的冷棕色四格搭配,讓人明顯感受到秋天氣息,加上乾濕兩用不管是霧面還是光澤妝效,這四格都幫妳設計到位啦!

不習慣張揚妝感的女孩除了冷棕色調,像這種韓系眼影以「裸眼」為目標,就是要讓妳的妝看起來若有似無再適合不過了!不過單靠眼彩還是不夠凸顯完美妝容的話,還有部落客網紅們之間口耳相傳的晶碩湮花系列!是說擦上眼妝已經蠻美了,加上這款湮花簡直加分到不行啊~~~

看看這MODEL照片~也難怪晶碩湮花系列會深得網美的心吶~~連花紋配色都是量身打造的,低調不過顯,完全可以納入個人小技巧之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忍不住愛上~這種不造作才是最美!

講到「裸眼系」,不只從妝感下手,其實搭配服裝或髮色也都可以速速解決啦~~平常不管是喜歡以黑色低調風為主的或是喜歡隨性冷棕系的,晶碩湮花也都幫妳照顧到啦!

黑色時尚

沒想過如果從頭都黑到腳也能是一種時尚吧?其實很多明星私下都是喜歡這類深色系打扮,除了妝容可以深色眼影打底勾勒一筆俐落眼線外,穿搭也是黑色系衣著!再加上湮花黑,一出場就是氣場保證啦!

而且湮花黑的花紋設計恰到好處,黑灰交錯,近看還能看到微微的湮花花紋!不會太浮誇也不會太高調,反倒是多了潮流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棕主義

髮色偏黃偏咖啡色調的女孩,或是卡其色愛好者,下半年除了眼妝要冷棕之外,晶碩湮花系列裡的棕色款,更是能透露無害的模樣!利用它來搭配,讓好感度up!不必花太多技巧,這招一戴上就事半功倍的偷吃步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啊!

身為小資女的編可以理解女孩們喜歡彩片又想要日拋的方便,這種產品買起來荷包會不會大傷?那可就大錯了!晶碩湮花系列不只是花紋顏色實用百搭美呆!連價格也這麼可愛~~簡直就是高CP等級的厲害!而且這款是蠻多網模私下使用的款式,可以說是內行人才識貨的商品啦!是說年尾照慣例都會有蠻多派對跟節日等著慶祝,速速跟上這股秋季大勢才是前衛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 點此

#加分 #眼妝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