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冬加上一抹緋紅的時髦你懂嗎?各家品牌推出的RED系列又甜又辣的,年底party look不用愁了

1 / 1

隨著季節的轉變,我們伴隨著期待、忐忑不安的心迎接往後每個既憂鬱又慵懶的秋冬,除了穿搭,相對應的妝容色調也隨之改變。紅色,性感、奢華,是許多人對於此色調的第一感受,帶點火熱的情懷卻又有些神秘,使人捉摸不透……

VDL

推出全新限量版 The Red Collection 彩妝產品,以鮮明的紅色為主軸,熱情而高冷地,運用層次間的變化,將妝容提升至另一境界,並以流線的金屬設計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氣度,瞬間擄獲多變的女人心。

全品項有貝殼立體提亮妝前乳、專業金屬氣墊粉底(共七色)、五色眼影盤、腮紅、唇膏(共兩色)、指甲油(共兩色)。環環相扣,每一部分都不放過,膽大又細膩設計只為讓你更出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這盤紅色眼影就連單擦也如此顯色,焦糖色、楓葉色、艷紅色、紅豆色全部美到沒朋友!不知道這盤來勢洶洶,有沒有改善之前VDL眼影容易飛粉的問題呢?我們就持續觀察網友的使用心得囉!

(圖片來源: VD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剛過24週年的韓國彩妝CLIO,以Rough Heel高跟鞋顯色唇膏系列來詮釋冶豔的秋冬,20款色號打造出驚人的銷售佳績,不論是魅惑性感的酒紅色、知性美感的豆沙色、又或者大膽鮮明的正紅色,要選擇哪一款實在讓人難以抉擇,看來又要在專櫃前苦惱一番了!

而CLIO在11/24即將推出SUPER-SUFUR Edition,氣墊粉底液和眼影盤有著毛絨絨的外殼設計,光是外觀就讓人心動不已,有種俏皮又充滿個性的感覺,看來大家要開始存錢為以後做準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POIR

隨著紅色系彩妝持續蔓延,韓國專業彩妝ESPOIR繼上一次推出以黑紅為主調的RUDE CHIC限量系列,帥氣的風格相信讓許多女孩為之瘋狂。

而目前主打的RED LIP,希望以簡單分明的稜線打造出大膽的紅唇,其中更以Nowear Signature唇膏為主角,從原本的12色增添至20色,讓大家能有更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相對於其他品牌,Innisfree雖然一樣推出了紅色唇膏系列,但因為唇管的部分是白色和銀色的設計,帶給人一種較溫暖平和的感覺,不會那麼有距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l Fit 超服貼唇膏分為三種質地,高顯色霧面的絲絨、清透光澤的水漾和緞面持久的粉漾,這一款也剛在台灣上市,喜歡的女孩趕快至實體店面看看吧!

而韓國在不久前也推出了Oil tint唇釉系列,一共有5色,是一款讓人擁有水潤光澤感的唇釉,或許很多人認為唇釉難以駕馭,那就試試這一款吧!不再讓你的唇紋輕易敗露,展現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Face Shop

相信大家都知道秀智代言的口紅深受許多人愛用,這一次主推的Flat Velvet& Glossy Stick系列,一種是霧面絲絨感,一種是水潤光澤感,寬扁型的唇膏形狀能夠俐落的描繪出唇峰及唇形,畫龍點睛的效果,使整體五官更為流線、立體。

除了唇膏之外,The Face Shop也集結了多方產品以應應季節的變化,腮紅、唇油和指甲油的色調主要都以橘紅色為主,如果覺得酒紅或是正紅色太過顯眼而駕馭不了的話,不如試試稍微柔和一點的橘紅色,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ika Holika 

好了,本來這篇要發出去了,結果又熊熊看到Holika也出了Red Collection聖誕紅限量系列,而且Holika的紅跟VDL火辣辣的紅不同,是走可愛甜蜜路線,讓妝感比較保守的女孩兒也可以放心在日常使用。但因為目前這個系列才剛釋出消息,如果想要知道詳細品項的人就稍稍等待Holika的官網釋出囉!

化妝,不論濃或淡,都是一種自信的表現,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及態度,然而不隨波逐流、盲目地跟隨流行才是王道,不妨多翻閱雜誌、親自試色過後,找到專屬自己的色調吧!

顏色好有質感,整個系列都是我的菜,秋冬就順勢當個甜甜的優雅人吧? #指甲油 #三色鐵盒唇頰霜 #長得最欠包色 - 加入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9月25日

#Clio #espoir #INNISFREE #the face shop #VDL #唇膏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