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好切滿,給你滿滿的巧克力!看完韓妞私藏釜山TOP5咖啡廳,又多一個理由可以去釜山了!

1 / 1

最近少女們都知道,「釜山」是塊擁有眾多帥歐爸的風水寶地!今天編輯不是要來介紹帥歐爸,而是要來報韓妞們私藏的TOP5咖啡廳名單in Busan,編輯先提醒在看之前,請先做好購買釜山機票的心理準備~(笑)

1. 루프앤드  Roof and

這家是最近編輯的私藏名單,看到這切好,切滿,給你滿滿的巧克力真的讓人不自覺地唱起,「威利旺卡,威利旺卡~~」以拿鐵做為基底,配上這三種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簡直是天殺的絕配啊!說~有誰不會喜歡這款夢幻飲品「巧克力拿鐵」,如果身為巧克力控的妳,千萬別錯過這家咖啡廳,錯過的話可是會捶好幾百下的心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용두산길 12,콘트호텔 8층

時間:每日11:00 am~22:00 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TEJE 테제

位於釜山明倫洞的「TEJE咖啡廳」,內部裝潢充滿簡約風,木質的調地板跟木頭桌子是店裡的特色!而它們家會隨著季節變化,推出當季一系列水果的餐點。像是最近草莓季即將來臨,不管在鬆餅上跟飲料上都可以看到滿滿的草莓啊~那厚厚的鬆餅像海綿一樣,編輯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而不只這樣,店裡還會販售自己自製的手工果醬,很多韓妞都會人手一罐把它帶回家,人氣也是不輸其他甜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부산 명륜동 29번지 2층,꽃도새기2층

時間:星期三~星期日 11:30 am~20:30 pm / 星期一、二公休

3. Yoon Seul 윤슬플라워카페

「Yoon Seul」是一家濃厚歐洲氣息的咖啡廳,不管早上或是晚上去都會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是不是很特別呢!編輯我一看到照片就立馬說:「這根本就是歐洲巷弄會有的咖啡廳啊,也太美了吧!」女孩們,是不是一趟釜山行給你雙重滿足呢~而這家位在廣安站附近,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去沙灘玩水,甚至晚上去還可以去看釜山著名地標「廣安大橋」的夜景,這是不是一家太完美的咖啡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광안로45번길 5

時間:12:00 pm~21:00 pm / 每週三公休

4. Cafe Miyabi 카페미야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一進去帶給人的感覺,就是一位很會做甜點的歐洲老奶奶所開的店。充滿濃厚歐洲復古味,五顏六色的乾燥花搭配著古老縫紉機的擺設,再加上窗外望出去的街道風景,這簡直是我又身在歐洲了啊!而如果身為鬆餅控的妳,焦焦的餅皮加上一大塊奶油,即使罪惡感極大也一定要去朝聖,同樣位在於廣安站的Miyabi咖啡廳,女孩們如果要去踩沙灘看夜景的話,也把這家放入口袋名單吧!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 386

時間:11:00 am~21:00 pm / 每週一公休 (ps. 公休日會隨時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오월생

店裡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法國國民點心,不管是瑪德蓮,還是老奶奶檸檬磅蛋糕,都深受女孩們的喜愛。尤其是人氣招牌「年糕司康」,這款英式加上韓式碰撞出來的火花,可是人人去到咖啡廳必點的一項甜點呢!再點上一杯咖啡,啊~心靈馬上得到了治癒,「療癒系咖啡廳」就屬於你了!

Info.

地址: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 206-2,조일광고 간판집 2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00 pm~20:30 pm / 星期二公休

公開完韓妞們私藏的TOP5釜山咖啡廳,下次又有藉口去一趟Busan啦!順便再去尋找帥歐爸淨化我們的眼球(笑),現在台灣又增加了那麼多釜山航線,如此方便還不能不去嗎?不多說了,編輯先去看機票了,掰~

#CafeMiyabi #Mayjcafe #Roofand #TEJE #YoonSeul #咖啡廳 #巧克力 #巧可力拿鐵 #歐爸 #瑪德蓮 #磅蛋糕 #釜山 #韓國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