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秋冬必備單品,格紋西裝外套如何穿出法式浪漫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法國女人的自在優雅,是許多人追尋的時尚風格,面對秋天的到來,一件格紋西裝外套是法國女人今年必備秋天的優雅單品,從法國時裝周外的照片,看見一張張優雅自信的法國女性身披著格紋外套的街拍圖便可得知,究竟如何才能穿出如此的時尚風格?

今年秋冬格紋與西裝外套都是必備的元素,但是如何穿著才有法國女性的味道?從這次的場外照片中,不難發現如何利用格紋西裝外套與牛仔褲的搭配,讓風格更自在又隨興。格紋與條紋的組合也是這次的焦點之一,兩種經典的花紋組合,又會帶給秋冬多少的驚奇。

休閒打扮加件格紋西裝外套就是自由生活的體現

想要更帶有自由自在的風格,就把簡單的長袖與牛仔褲結合,自在就是最自然的生活態度,但是想要來點法式的優雅,就套上一件格子西裝外套,再透過一點點配件的亮眼點綴,自由生活的風格就是輕鬆搭配出自己舒服的服裝態度。

多種花紋組合讓風格更加和諧

許多人多身上的花樣組合不要太多,避免過於雜亂,但是條紋與格紋的組合卻不會讓搭配過於混亂,在挑選時可以挑選大格子配細條紋的組合,大小的搭配就有視覺上放大與縮小,讓視覺上更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與格紋本來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同類型的組合本來就不會出錯,但是難免顯得有點無趣,所以在全身格紋時,更要想辦法利用不同的顏色創造出一個亮點,像是紅色的內搭長袖、或是對比色的方式讓內搭的服裝就可以跳脫出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秋冬必學穿衣絕招!腿部顯長又顯瘦

時尚潮人的秋冬必備款,無論內搭或是單穿都時尚的高領毛衣

毛絨外套也能不顯胖,今年這件Teddy Jacket讓妳時尚更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style #搭配 #時尚 #格紋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