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唯美到跪著走完!穿過日本期間限定「光之隧道」,迎接浪漫冬季燈海!

1 / 1

春天賞櫻花,夏季看花火,秋天觀楓紅,而冬天除了雪景,聖誕節到年初參拜這段時間的年末,各地區所舉辦的大型彩燈饗宴更是吸引許多人前往!其中位於日本三重縣,距離名古屋僅30分鐘距離的「なばなの里(名花之里)」冬季盛事更是在人們心中的佔有不小的地位。

每年約十月中開始,「なばなの里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號稱日本最大藝術燈海的冬季夜間彩燈季在萬眾矚目下點燈!只要有在這段時間前往名古屋的人,行程中絕對加上這超推薦必去景點。有多美?有多非去不可?這園內5所展區,只要往下看,整顆心就會光速飛往日本!

【ツインツリー】(Twin Tree)

地點:名花之里 入口處附近

作為名花之里的代表景點之一,一藍一綠的雙子樹上掛滿了LED彩燈,成對茂盛地矗立在兩旁。走過這,就準備接受一連串地燈光視覺饗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上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光の大河】(水上彩燈 光之大河)

地點:中央の池

以水上展演較少見的方式,這長約120公尺的水上燈光秀,堪稱全日本最大!今年以更先進的燈光技術,搭配柔美的音樂,表現出河川千變萬化的優美及充滿生命力的躍動感。約10分鐘的過程中,便能體驗到以顏色來表達河川隨著四季流轉所流露出的大自然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の雲海 アーチをくぐると幸せに・・・ 】(光之雲海)

地點:中央の池ビール園前広場

寬約3公尺,剛剛好兩人能夠走過的空間,這藍白交錯閃耀的浪漫雲海是情侶們的人氣放閃打卡點!據說,情侶們只要手牽手穿過層層拱門便能得到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くまもとだモン!」 ~くまモンのふるさと紀行~】
(Kumamon 熊本熊的故鄉遊記)

地點:主題園區 彩燈主會場

燈節中最壯觀且具有震撼壓迫感的就是這大型主題園區。今年主題更是日本可愛代表,用一臉傻萌風靡全世界的部長「熊本熊」!身為熊本縣吉祥物的熊本熊,以巨型卻不失精緻的燈光動畫,搭配音樂生動地為大家介紹熊本特色。

從自然景觀、史蹟,到當地慶典習俗等,演出時間約7分鐘。細節滿分,完全不冷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のトンネル「華回廊」】(光之隧道「花迴廊」)

地點:花之廣場前(主題園區前)

Instagram上的打卡潮就是它!!如遇雨天更顯獨特,以柔柔的小花朵為造型,由夢幻的LED小燈泡所包圍,長達200公尺的「光之隧道」,從2006年開始至今,是一直以來的超人氣園區。只要一開幕,長長的的浪漫迴廊中,便是不乏有情侶手牽手漫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再往後走的「花迴廊」,每年都會以不同顏色的燈光相互變換,而這次更是以日本的象徵「櫻」做為意象,在約100公尺彷彿櫻花隧道的淡粉色與綠葉色燈光交替下,更讓秋冬的夜晚流露出一種充滿生命力的浪漫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帶一提,なばなの里也有約300株花期較早的河津櫻,有興趣的人2月下旬至3月中旬也可以來這裡一飽眼福。

《なばなの里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名花之里 彩燈季)
INFO.
展期:2017年10月14日~2018年5月6日
點燈時間:17:00~21:00
(開放時間詳情請點【這裡】
地址: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交通辦法:至「近鉄名古屋駅」搭直通巴士(直通バス)約十分鐘
(交通資訊請點【這裡】

只要親自走過,就能充分體會到被眾多浪漫閃爍所包圍下的壓迫感動,尤其是唯美的光之隧道大力推薦!日本交通四通八達,行程主要是在大阪的話,也很推薦搭JR新幹線到名古屋轉車前往唷~

【延伸閱讀】
這不是懶人包是驚喜包!名古屋「大須商店街」藏太多美食,瘦巴巴進去肥一圈出來!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なばなの里 #三重 #名古屋 #名花之里 #日本 #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