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光棍大調查】男女主角一邊浪漫,男二我們來疼愛!你最想跟哪位男二共度單身節呢?

1 / 1

俗話說:「男主角是女主角的,男二是我們的!」一部韓劇裡除了看著男女主角歷經千辛萬苦,最後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之外,女主角身邊總是有位默默守護著她的男二,癡情模樣看得我們心多痛啊~但是沒關係,男二雖然得不到女主角,但是你可以得到全世界女人的心!男二單身,我也單身,那就讓我把你打包回家吧!在孤單的雙十一,你最想跟哪位男二共度 春宵 光棍節呢?編輯特選10位鮮肉好料,快來投票決定今晚要吃哪樣菜色吧!(可以十道都咬一口嗎~)

#投票方式:手機版看的話照片下方(電腦版照片的左上角)有一個 灰色↑ 按鈕,按下去就算是投票成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ading…

#丁海寅 #光棍節 #單身 #孔明 #張基龍 #洪宗玄 #男二 #禹棹奐 #郭東延 #鄭振永 #金志洙 #金材昱 #陸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