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在他們身上,痛在我心上!」Wanna One悲情回歸,就讓我們國民PD用荷包來守護他們吧!

1 / 1

最能代表2017這一年的偶像團,就屬於我們國民迪迪Wanna One!從《Produce 101》開始,就不知有多少姊姊妹妹們為他們哭、為他們笑,甚至還牽動著每一位國民pd的心,到最後脫穎出的11位練習生,就組成了現在打破韓國各項記錄的怪物新人Wanna one啦~出道才短短4個月的他們,已經拍過無數廣告,就只差沒代言房地產了!(笑)

而這次改版專輯〈Nothing Without You〉的空虛感風格,比起第一張正規專輯所帶來滿滿能量的感受,極大的反差是最吸引的地方!受這次帶著改版專輯〈Nothing Without You〉回歸的WO,編輯在這邊幫妳們一次整理好專輯的「七大亮點」!看完記得趕快把妳們的荷包準備好,一起來守護Wanna One吧~

一、學院風造型

在造型上,比起之前青春無敵的迪迪風格,這次帶著濃厚的秋天氣息回歸,加上帶點成熟又不失少年風的感覺,能不再一次擊倒國民pd們的心嗎?回歸照一釋出,那麼美的畫面,讓編輯不禁露出癡漢笑容,想對他們說「迪迪們,可以讓個位子嗎?」,因為我也想擠進去相框裡面啦(羞),今年秋冬,姊姊就決定只看著Wanna One過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復古拍攝(復古膠卷)

回歸專輯的照片主題,也採用韓國2017年度最夯的「復古底片相機」風格來拍攝,而在MV teaser釋出後,內容更以「電影版」的概念去拍攝,每一位成員都各自展現了魅力,吸引了粉絲們的目光,編輯也感嘆這一系列簡直是「致青春」的風格啊~又再一次狙擊wannable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11條限量版對鍊

而這次最大的亮點就是,凡事只要購買〈Nothing Without You〉專輯,就可以持專輯裡所附的Golden Ticket參加「Wanna One對鍊」抽獎活動!11條項鍊上分別刻了Wanna One和象徵成員名字的符號,最後全部聚集起來就是代表101啦!這個項鍊可是世界上只有22條,成員們各自一條,加上送粉絲們的11條,真不能想像如果抽中跟他們一樣的對鍊是什麼樣的感覺?但編輯只能說,能在眾張黃金卷裡被抽中,已經不能用什麼上輩子燒好香,或者上輩子拯救了國家的說法去形容了,這十一位Wannable上輩子肯定都是菩薩啊~

四、Wanna One Ro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na One突襲之路預告出來後,這一系列的亂碼可是讓我看得一頭霧煞煞~但我們韓國wannable可是立馬就把亂碼給解讀出來呢!而這些亂碼就是代表著每一位成員的名字,和即將會出現在的地鐵站名,是不是真的要神跪韓國wannable呢~但最讓編輯佩服的就是YMC企劃組啊,怎麼可以想到如此折磨人的活動。在這整整十一月裡,是要粉絲們在地鐵站附近當起喪屍嗎(?)

五、Wanna One Go(Zero Base)

第二季的《Wanna One Go》不同於第一季以1X1=1為主題,而是用「1-1=0」Zero base的概念,跟這次改版專輯〈Nothing Without You〉相呼應,這樣的主題是要哭死多少粉絲啊!編輯真希望這次的團綜不要像第一季一樣只有兩集而已,不然生活都變得好空虛、好無趣啊~因為我還想要看在奐尼比格性格發作,還有可以淨化姊姊眼球的迪迪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 Wanna One Comeback Show

Mnet將為Wanna One製作回歸舞台,而他們也是繼BTS防彈少年團後,第二組受到如此高規模待遇的偶像,真不虧是大勢男團WO啊!看到Mnet先前為防彈打造回歸舞台,大受阿米們的好評後,已經開始能想像十一位成員在舞台上魅力爆發的畫面了~讓人想要大喊,我好興奮呀!

七、新曲〈Beautifu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在這次新曲MV上有兩大亮點,第一亮點就是邀請了車勝元大叔,另一點就是募集了11位小Wanna One一起拍攝MV,如果想要看小WO是如何被選拔出來的話,可以去看第二季的《Wanna One Go》。MV的電影版公開時,11位成員的優秀演技,加上劇情中的兄弟情,甚至到超越兄弟情的友誼,這樣的內容情節是要逼哭死多少人(?)編輯是已經不爭氣的掉兩滴淚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虐死人不償命的〈Beautiful〉Movie版本,在看之前請先準備好一包衛生紙喔!

介紹完改版專輯〈Nothing Without You〉,有沒有感受到專輯所要表達「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的空虛感呢?編輯是只感受到Nothing Without Money啊!但我願意把我的心、我的肝,和我的提款卡都無私的奉獻出去。即使這一年半編輯被人當瘋子也沒關係,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不會放棄「Wanna One」的,誰叫他們是限定團,來跟著我宣誓一日Wannable,終身Wannable(笑)

##IA #1-1=0 #beautiful #nothingwithoutyou #PRODUCE101S2 #tobeone #WannaOne #WannaOneGo #zerobase #國民pd #姜丹尼爾 #尹智聖 #改版專輯 #朴佑鎮 #朴志訓 #李大輝 #河成雲 #裴珍映 #賴冠霖 #邕聖祐 #金在奐 #黃旼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