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賣萌小絲巾get!5種搭法讓你一秒登上網美牆~跟著教學這樣簡單綁,想不萌真的很難!

1 / 1

迎接秋冬來臨之際,可以先把choker收起來,再把「絲巾」拿出來了!應該不難發現近期的時尚圈吹起了復古風,以領巾、絲巾裝飾的熱潮隨著秋冬的到來漸漸延燒~經過許多時尚小潮女的演繹之後,絲巾已變幻出超多樣貌的搭配法。千萬別以為這一條小小絲巾不會對你的穿搭起多大的幫助,它畫龍點睛的功效就像是星冰樂上的奶油一般,讓人回味無窮~今天就是要告訴你用絲巾登上網美牆的方法,這一條繫上去,想要不萌真的很難啊!

 

【絲巾尬素tee】
絕不NG的搭配法,讓你的基本穿搭透露出不平凡。當你想偷懶只穿著素tee配牛仔褲時,絲巾就像是多拉A夢從百寶袋中拿出來的法寶一般,讓你一秒從平凡女孩變身簡約俐落的穿搭達人!

 

【絲巾尬洋裝】
穿著洋裝時,若是洋裝版型沒有明顯的腰線則會顯得比例不佳,這個時候的你非常需要一條相得益彰的絲巾,在脖子處繫上絲巾就能標示出視覺重點,也會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喔。

 

【絲巾尬襯衫】
擁有專業感的襯衫搭配上絲巾即產生化學變化,不只是增添了知性與俐落,優雅的巴黎女伶風格瞬間降臨在你身上,在優雅之餘,還帶點前衛與個性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巾尬v領】
姐姐系的v領毛衣搭配絲巾更多了點甜美女生氣息。若是你也常常覺得V領的版型讓你有種無法駕馭的不適感,這條小絲巾絕對能派上用場,巧妙地遮住的V領過熟感,並擁有了恰好的裸膚性感。

 

【絲巾尬西裝外套】
近來很夯的西裝外套與絲巾更是天作之合,建議絲巾圖案選擇時髦的幾何圖形或是素色系,這樣搭起來不只擁有知性感,連時髦度都加分!

 

除了告訴你絲巾怎麼搭之外,當然也要貼心的告訴你絲巾的綁法囉,以下將絲巾分成兩類,綁法都超簡單,小學五年級都學得會唷!

【方巾】
長得方方正正的方巾常常讓人不知道怎麼下手,其實方法很簡單,依照影片中的方法即可輕易上手

1. 將方巾兩個對角向內折
2. 再將對折後所產生的兩個平行邊再次往內對折
3. 再以中線為準,將之對折即可得一長條形

再用這樣的形狀於脖子上打上兩個平結就可以完成最基本的方巾打法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ny Scarf】
窄窄細細的長條形絲巾綁法更簡單,只要隨意繫在頸部打個結,就能輕鬆打造個人風格,甚至不繫,讓它垂掛在頸間也是一種美!

 

絲巾的綁法千變萬化,甚是你可以不看教學自己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絲巾時尚,總之,今年秋冬絲巾是必備單品,快點購入一條才能走在最前面啊!

#popstyle #圍巾 #教學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絲巾 #絲巾穿搭 #綁法 #韓妞